竞技风暴

米兰德比之败"罪臣"将遭国米清洗 阿森纳大将有望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1日15:17 新浪体育
米兰德比之败"罪臣"将遭国米清洗阿森纳大将有望加盟
埃姆雷成为国米的“罪人”

  新浪体育讯 “我们的不败纪录最终是会有一个终点,但只是被AC米兰终结,让人感到有点恼火。”曼奇尼在米兰德比之后的说法代表了国际米兰很多球员的想法,这场失利,不仅为国际米兰的40轮不败画上了句号,而且还彻底终结了国际米兰夺冠的美梦,在第二天,俱乐部主席法切蒂表示:“国际米兰现在在联赛中的目标是争进前三。”

  三年来,8场德比战,国际米兰未曾在米兰德比中尝到一次胜绩,这一场失利在国际米兰俱乐部中的引起震动是超乎想象的,埃姆雷在赛后成为了意大利各大媒体眼中的“替罪羊”,在第二天出版的《米兰体育报》上,土耳其人成为了直接导致国际米兰失利的“罪臣”,而贝隆则成为了全队发挥最出色的人。

  也许埃姆雷是在一个最不该上场的时刻上场了,就在他替换贝隆下场不到半分钟的时间里,AC米兰破门得分,当卡卡加图索的射门碰进球门之后,托尔多随即向助理裁判高举右手,但录像证明,这一进球并不越位,因为当时在卡卡的平行线之前,有托尔多和埃姆雷两名球员。

  也因为如此,埃姆雷现在被意大利媒体狂轰滥炸,昨天的赛后,除了《共和报》之外,包括《米兰体育报》、《罗马体育报》、《晚邮报》、《全体育》和《日报》在内的五大媒体,均给了土耳其人全场最低的5分,以及“罪臣”的定性,tgcom,kataweb和《数码体育》三大网站也把最低分送给了埃姆雷。

  但实际上,土耳其人多少有点冤枉,因为在那次“致命角球”的过程中,科尔多巴一将球顶出,在后门柱补位的埃姆雷就飞速前压,只不过加图索的射门太快,而卡卡的站位其实比较靠后,就算埃姆雷跑得再快,能让克雷斯波处于越位位置,却不能造成卡卡的越位。

  而在此后的表现中,土耳其人也不是毫无建树,终场前8分钟他接到维埃里的妙传,从左肋突入底线后回敲,斯坦科维奇在门前2米处没有踢到皮球,科斯塔库塔赶在马丁斯之前解围--这应该不是埃姆雷的问题。

  但失败总是要有人承担责任的,就像当年的格雷斯科。第二天出版的《罗马体育报》表示:埃姆雷本身就在去留中犹豫不决,这场比赛加速了他与国际米兰的分裂,而国际米兰准备从阿森纳得到今夏将成为自由球员的埃杜,来顶替土耳其人的位置。

  曼奇尼未派上阿德里亚诺,是媒体指责的另一个问题,而莫拉蒂也对此诸多不悦,但实际上曼奇尼说的没错:“我觉得上维埃里和马丁斯是正确的选择。”从上周中冠军杯来看,阿德里亚诺状态奇差,而马丁斯状态不错,维埃里则是养精蓄锐,事实上,替补上场之后,阿德里亚诺也没有什么建树,倘使让阿德里亚诺上场把马丁斯放在替补席上,而同样输掉了比赛,媒体的指责也许会比现在更多。(沈飞)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大师签名球鞋


futura访谈


艺术氛围挑战视觉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