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提前丢冠加速国米今夏风暴 "5000万欧元计划"直指小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1日17: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米兰德比的0-1之后,国际米兰基本可以放弃联赛冠军的争夺,为下赛季的阵容筹备而努力了,果然,第二天的《罗马体育报》就爆料,国际米兰高层昨天进行了一次紧急会议,决定加速比利时小将坎帕尼的引进,在下周中,由于圣西罗草皮无法承受两天两赛的压力,国际米兰冠军杯对波尔图的比赛将改在一周之后,借着这个机会,布兰卡将造访布鲁塞尔,国际米兰和安德莱赫特的高层将就18岁天才后卫坎帕尼的未来有一次关键性的会谈。

  安德莱赫特本赛季冠军杯表现糟糕,但他们在冠军杯上走了一遭,唯一的收获就是给了欧洲豪门在更高层面的比赛中考察坎帕尼的机会,安德莱赫特官方为坎帕尼开价达到1500万欧元,而俱乐部刚刚拒绝了尤文图斯600万欧元加上萨拉耶塔或图多尔的开价,转会的天平再次向国际米兰倾斜。

  然而坎帕尼只是为未来的储备,国际米兰已经敲定了身高1米92的巴西国脚路易斯奥,以及巴西国家队替补门将塞萨尔,其中,23岁的路易斯奥将逐渐接过马特拉齐的班,而为了得到他,国际米兰除了付出部分转会费之外,还要将希腊国脚卡拉贡尼斯送给本菲卡。

  然而,更具震撼性的传闻来自于《罗马体育报》此前的一条报道,尽管小罗纳尔多的哥哥阿西斯一再表示,罗塞尔在今年夏天离开巴萨的决定不会影响小罗纳尔多的去留,但是罗塞尔与小罗的交情还是引起了人们对小罗未来的诸多猜测,在加利亚尼否认了AC米兰引进小罗纳尔多的可能性之后,国际米兰开始打小罗纳尔多的主意了,事实上,在2003年的夏天,莫拉蒂就一度希望引进这位巴西天才,只不过当时小罗纳尔多并不适应库珀战术的要求,阿根廷人更想要的是一些边路的快马,尽管曼奇尼的阵型也是平行4-4-2,这位充满进攻激情的教练从不拒绝天才球员。

  《罗马体育报》表示,莫拉蒂的梦想有一个前提,即国际米兰在欧洲冠军联赛中的成绩,初步估计,如果能够打进决赛,国际米兰将有2500万欧元进帐,而小罗纳尔多目前的估价达到了5000万欧元,因此冠军杯的成绩和收入对于国际米兰今夏的转会政策影响是巨大的。

  在转出方面,除了《罗马体育报》透露的埃姆雷之外,目前意大利媒体遍炒的是戴维斯的离队,在上轮米兰德比和此前冠军杯对波尔图两场重要的比赛中,荷兰人都没有进入大名单,看来他已经被曼奇尼彻底弃用,曼奇尼也证实戴维斯并没有伤病在身,“这只是一个技战术的选择。”曼奇尼说道。据《城市足球》称,皇马和巴萨都希望得到荷兰人,戴维斯此前已经在巴塞罗那证实了自己的能力,而皇马的体育主管萨基则多年以来一直很欣赏戴维斯,当然,荷兰人今夏最终的归宿仍是一个悬念,但离开国际米兰几乎是可以肯定的。(沈飞)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大师签名球鞋


futura访谈


艺术氛围挑战视觉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