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C米兰队医性骚扰乃英格兰阴谋 真目标原是加利亚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5日11:53 体坛周报

  记者赵新、彭雷报道 AC米兰客场战胜曼联,让意大利人兴奋不已,但比赛前一天晚上,米兰的一名队医却因为在下榻的宾馆内接受异性按摩时向对方展露下体而被曼彻斯特警方逮捕,让球队蒙羞。目前,这名队医仍在接受警方调查,而据当事人辩解称,这完全是误会一场。

  AC米兰本周一抵达曼彻斯特后,下榻在距老特拉福德球场仅3英里远的Lowry宾馆,
这家宾馆是米兰的福地,2003年冠军杯决赛AC米兰在老特拉福德战胜尤文图斯时,他们下榻的就是这家五星级豪华宾馆,其标准间每晚收费500英镑。

  周二(22日)晚,米兰俱乐部一名叫戈齐尼的44岁队医在晚饭后来到了宾馆内的SPA美体休闲按摩中心接受按摩,为他服务的是一位20多岁的女性按摩技师,但戈齐尼却在接受按摩过程中露出下体,女技师不堪其辱当即报警。大曼彻斯特警察局萨尔福德分局的警察在接到报案后第二天到达酒店,在初步了解情况后,戈齐尼被警方带回接受质询。

  本周四(24日),戈齐尼在警局接受了警方的聆训,在审讯中戈齐尼大呼冤枉。据英格兰媒体报道,戈齐尼透露自己当晚在Lowry宾馆确实造访了按摩休闲中心接受了按摩,他选择的是为时55分钟的“运动休闲按摩”,收费50英镑。

  但在按摩过程中,由于披在身上遮盖敏感部位的毛巾不慎滑落,戈齐尼的下体短暂暴露了出来,由于他本人的英语水平有限导致双方沟通不畅,按摩技师对此产生误解进而报警。

  AC米兰俱乐部起初并未就此事发表任何评论,但在初步审讯结束后(比赛开始前半小时),米兰俱乐部向英格兰媒体发表声明,表示了对队医戈齐尼的支持,“戈齐尼医生是一位具有高度职业修养和道德水准的人,AC米兰俱乐部不相信他会涉嫌他所受指控的罪行,俱乐部希望能够看到此事能够尽快有一个满意的结果。”

  同时,AC米兰俱乐部也咨询了当地的律师为戈齐尼辩护。本周四,戈齐尼已经被释放,并和米兰队一起回到了意大利。在出发前接受意大利记者采访时,戈齐尼平静地表示:“对我来说一切已经结束了,现在就看律师的了。事实上,当他们询问我之后,没过几分钟就把我释放了。”戈齐尼还感谢米兰俱乐部的支持,他同时承认自己因猥亵罪将在3月24日接受英格兰法官的庭审。

  戈齐尼是2003年进入米兰俱乐部医疗组的,本来是要顶替离任的塔瓦纳医生,但后来实权还是交给了现任主管萨拉,戈齐尼主要负责管理医疗器械等方面的工作,是运动医学方面的专家。

  更主要的是,戈齐尼交际广泛,利用自己在医疗界的关系经常帮助米兰队员求医问药,与比利时著名的马滕斯医生的联系也是戈齐尼联络的。

  早年戈齐尼曾在多家医院担任过领导以及医生的工作,现在依然是米兰市体育器械管理中心的主席。甚至在几个月前,人们还在谈论由戈齐尼代表意大利力量党去参加米兰市政府竞选的可能,只是后来因内部不和告吹。

  意大利媒体普遍认为,这样一名很有背景的医生真会做出这样不知所谓的事情吗?甚至有“这是英格兰人的阴谋”的说法,前球员马萨罗现在在米兰俱乐部内担任市场开发部的工作,他就在一次电视节目中称,“这是一个针对米兰俱乐部的阴谋,他们的真正目标是加利亚尼。”

  或许真是巧合,同是光头、同有些胖的戈齐尼被认错了?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全明星赚眼球


潮流少女倾心


葡萄牙暗战荷兰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