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尘封事曝AC米兰切尔西暗战 米兰幸运得到未来5年核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5日11: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卡卡目前已经成为了AC米兰阵中不可或缺的一颗棋子,尤其是在舍甫琴科受伤的情况下,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安切洛蒂更多寄希望于这位来自巴西的年轻人,在老特拉福德的“梦剧场”,在欧洲顶级新星的对决中,卡卡以出色的表现胜过了C-罗纳尔多鲁尼,在《米兰体育报》的评分中,卡卡是6.5分,罗纳尔多5.5分,鲁尼5分,而在《太阳报》的评分中,卡卡是8分,C-罗纳尔多7分,鲁尼6分。

  然而,又有多少人知道,这位未满23岁的巴西小伙子,在2003年加盟AC米兰之前,一度与切尔西、阿布拉莫维奇走得如此之近呢?

  这是卡卡本人在曼彻斯特期间,接受英国的《每日邮报》采访时透露的。“当时,切尔西对我非常非常感兴趣,但是他们并没有打算直接签下我,他们想让我在莫斯科中央陆军队先踢一年,然后再在04/05赛季让我去切尔西。”卡卡说道。

  “去莫斯科踢球,对于我来说也不是问题,”卡卡笑着说,“因为我的目标是去欧洲,这也是殊途同归的事情,当时我本来有可能接受切尔西的提议,但是没有料到的是与AC米兰之间的谈判是如此顺利,我们很快就完成了谈判,于是我来到了意大利,并很快地融入了这里。”

  《每日邮报》透露,当时切尔西为卡卡开出的年薪达到了500万欧元,而卡卡与AC米兰签下的第一份合同的年薪只有280万欧元,卡卡表示,钱并不是最大的问题,也许切尔西想让他先去冰天雪地的俄罗斯踢球,才是最终双方没能走到一起的真正原因。可能阿布拉莫维奇现在很后悔当时为什么没有选择直接选择将卡卡签入队中,也许这样他们可以得到这位小伙子。尽管切尔西也有另一个天才乔-科尔,但现在看来,卡卡的发展轨迹比乔-科尔强太多了。在去年9月的续约之后,他现在与AC米兰的合同现在已经签到了未来5年。

  在几天前阿布拉莫维奇前往米兰给舍甫琴科颁发东欧最佳球员奖项的同时,也分别造访了两家米兰的俱乐部,并谈及了克雷斯波、贝隆永久转会的问题,据俄罗斯《体育快报》报道,在“克雷斯波加钱交换舍瓦”的提议被拒绝的情况下,阿布提出了克雷斯波加钱交换卡卡,但AC米兰予以了断然的拒绝。

  尽管加利亚尼一再声称“AC米兰与切尔西关系极好”,但是在球场上,盟友往往也是对手,卡卡的问题就是一例,就像“北方同盟”的AC米兰和尤文图斯,前者与桑普多利亚保持着极好的关系,而后者则选择桑普的死敌热那亚作为自己的盟友。

  实际上,AC米兰当初签下卡卡也有着类似切尔西的打算,由于队中已经拥有里瓦尔多和鲁伊-科斯塔,他们原本是想把卡卡租借到巴黎圣日尔曼锻炼一年再回来,后者刚刚失去了小罗纳尔多,但由于里瓦尔多与俱乐部发生了众所周知的问题,因此卡卡被留了下来,并迅速占据了主力的位置,谁也没有想到他能如此快速融入意大利足球,马尔蒂尼表示:“他的适应速度比当年的古力特还惊人。”(沈飞)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全明星赚眼球


潮流少女倾心


葡萄牙暗战荷兰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