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为曼联国米“牺牲”卡利亚里 AC米兰意欲兵行险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8日20:20 《足球》报

  记者黄保华报道卡利亚里近在眼前,曼联和国米接踵而至,安切洛蒂的日子并不好过。对雷吉纳的“乌龙”胜利,本该让米兰在周六战卡利亚里时有所重视,但下周两场大战迫使主帅必须采取“牺牲”措施。

  在选择周六出场阵容时,安切洛蒂考虑的不只是球员状态,还要避免主力受伤和不必要的黄牌。后防线上最需要担心的是马尔蒂尼,队长在脚踝受伤后,本周没有参加训练,
能否在周六上场还是一个疑问。如果马尔蒂尼可以康复的话,安切洛蒂或许会让内斯塔休息一轮。因为内斯塔如果再得到一张黄牌的话,他将不能参加米兰德比。目前状态不错的中后卫是斯塔姆,但荷兰人尚未得到安切洛蒂的完全认可,能否在老特拉福德面对老东家,还是个问号。

  最让主帅头疼的自然是中场,皮尔洛的伤情是个焦点。本周四,皮尔洛开始在训练场上进行慢跑训练,周六的比赛中,他应该可以出现在板凳席上,而在客场挑战曼联时,中场核心几乎肯定可以首发。主教练很有可能在对卡利亚里比赛的下半场给皮尔洛一点时间,因为他非常清楚,没有皮尔洛的米兰中场无法发动起有效的进攻。

  上周和雷吉纳的比赛,没有皮尔洛上场,米兰只能借助对方的乌龙球险胜,本赛季另外三次皮尔洛缺席的比赛,米兰的战绩则是两平一负。米兰对皮尔洛的依赖性,绝对不亚于米兰锋线曾经对于谢瓦的依赖。没有皮尔洛时,安布罗西尼出现的时间最多,鲁伊科斯塔、西多夫和多拉索也当过临时替补,但“皮尔洛无法替代”的说法,已经得到了安切洛蒂和加利亚尼的共识。

  现在的问题就是,在对卡利亚里的比赛中,在没有“皮尔洛替补”的情况下,如何顺利地拿下比赛。在和卡利亚里的比赛中,鲁伊·科斯塔将代替卡卡出场,因为巴西人只差一张黄牌就会被禁赛,无法出席米兰德比,是安切洛蒂无论如何也不想看到的情景。加图索也可能由于同样原因而将自己的位置让给布罗基。这样,在星期六的比赛中AC米兰将拥有一个全新的中场:自由人鲁伊·科斯塔,安布罗西尼和布罗基分别负责左右两路,西多夫位置居中。

  前锋方面也有一些不确切的因素,因扎吉从星期四开始就已经在沙地上开始进行训练,但他的复出还是不大可能。克雷斯波将把位置让给托马森,这一次不是黄牌的问题,只是一次正常的轮换。

  下周两场大战的人员基本保证了,但问号首先留在了本周六的这场联赛。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