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冠军杯16强对决预测:切尔西恰克巴萨 AC米兰命系首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8日14:00 体坛周报

  皇马vs尤文图斯

  本报驻西班牙记者李森:卢森博格知道冠军杯对皇马的意义,他们将会在伯纳乌取得胜利。一两个月前,尤文要比皇马更可怕,但现在形势已经转了过来。卢森博格和卡佩罗都是老狐狸,加上两队的风格各异,因此比赛注定激烈却未必精彩,每一个细节的失误,都可能决定比赛的胜负。

  本报驻意大利记者魏然:2年前尤文淘汰了皇马,不过现在球队顶多与那时打个平手:虽然有了伊布、埃莫森和卡纳瓦罗,但也走了戴维斯,而特雷泽盖与皮耶罗也有些不复当年之勇。皇马打的是控球,尤文则是整体,主帅卡佩罗是球队的关键。能否提高反击速度,是尤文制胜的出路。

  巴塞罗那vs切尔西

  本报驻西班牙记者李森:尽管切尔西在英超中一路领先,但巴萨仍然值得看好,因为巴萨的足球更赏心悦目,而且已经有整整一年如此了。埃托奥、久利和德科等新加盟的球员目前都踢的很不错。穆里尼奥是实用派,比赛结果如何,就看他的球队能否顶住巴萨的猛攻了。

  本报英国足球记者赵新:巴萨与切尔西两支联赛领头羊的碰撞是本轮最值得期待的一场,两回合淘汰赛,切尔西略占优势。一方面穆里尼奥上赛季刚率领波尔图夺得冠军杯,经验比里杰卡尔德丰富。另一方面切尔西后防稳固鲜有失球,穆里尼奥擅长的防反恰好是最能克制巴萨的打法。

  曼联vsAC米兰

  本报驻英国记者林良锋:曼联遭遇米兰,红魔虽不惧意大利球队,但碰米兰不见得是上签,因为他们是曼联可能遇上的对手中最强的。曼联欧战能否闯关,范尼复出将是关键。本赛季曼联后防固若金汤,但要提防意大利球队的假摔。主场气势应能助曼联取胜,但即便0比0对主队仍是好局。

  本报驻意大利记者魏然:皮尔洛可以出战曼联,这让安切洛蒂松了口气。曼联仍未找回其鼎盛时期的感觉,但拥有范尼与鲁尼这些被西班牙报纸形容为“地球上最好”的球员,曼联还是轻松小组出线。米兰从未在老特拉福德胜过曼联,这次首回合客场如果又输掉,恐怕就将无缘8强了。

  拜仁vs阿森纳

  本报驻德国记者张力:面对德国老大拜仁,旺热的枪手们将很难在本赛季实现冠军杯上有所突破的愿望。2000-01赛季冠军杯第二阶段小组赛,拜仁就和阿森纳同在一组,并取得了1胜1平。不要忘了,拜仁正是在那个赛季捧走了冠军杯,也许阿森纳这次又将成为拜仁登基的铺路石。

  本报英国足球记者克韩:有一个场景肯定不可能发生,那就是阿森纳让慕尼黑的奥林匹克体育场也变成圣西罗,重演5比1胜国际米兰的好戏。阿森纳近两个赛季欧战客场成绩糟糕,仅有一次不失球,本赛季更是三连平。所以对枪手来说,能把出线悬念留到海布里已是胜利。

  波尔图vs国际米兰

  本报葡萄牙足球记者王磊:波尔图在新帅科塞罗上任后用1胜1平暂时止住了下滑。对手国际米兰防守有明显漏洞,只要波尔图放手一攻,主场并非全无胜机。

  本报驻意大利记者魏然:这是意大利人3场中最乐观的1场,意大利一家网站统计60%的球迷认为国际会胜出。今年波尔图并不可怕,而国际也正在进入状态。

  利物浦vs勒沃库森

  本报英国足球记者郭磊:虽然莫伦特斯没有资格代表利物浦参加欧战且杰拉德停赛,但经过10天休整后,利物浦坐镇安菲尔德当占据优势,赢球在情理之中。

  本报驻德国记者张力:勒沃库森如果能争取打平或者少输球,那么回到主场后晋级的前景就会非常光明。

  不莱梅vs里昂

  本报驻德国记者张力:尽管对里昂有一万个不满,但埃尔伯在展望本场时仍提醒不莱梅不能大意。不莱梅要在场上保持冷静,也许几位年轻前锋将会成为奇兵。

  本报法国足球记者艾奇:里昂欧赛经验比不莱梅丰富,他们为联赛的分心也要比对手少,而且对不莱梅两大主力米库和伊斯梅尔更是了如指掌,故应保不败。

  埃因霍温vs摩纳哥

  本报荷兰足球记者王琳:希丁克的埃因霍温目前已高出阿贾克斯和费耶诺德一个档次,拿下摩纳哥当在情理之中。

  本报法国足球记者艾奇:上赛季冠军杯亚军摩纳哥最近9场法甲6胜3平保持不败,面对上赛季冠军杯中的手下败将,摩纳哥现在需要提防对方的复仇渴望。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