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C米兰铁帅道出曼联队中超级巨星 未来天王不逊舍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8日19:45 新浪体育
AC米兰铁帅道出曼联队中超级巨星未来天王不逊舍瓦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冠军联赛的淘汰赛中,AC米兰队将迎战曼联队,赛前,米兰主帅安切洛蒂大打心理战,他盛赞曼联队状态正佳的年轻前锋鲁尼是一名真正的世界级巨星,曼联队友萨哈则认为,鲁尼对比赛的热爱,对客观因素的坦然是他在大赛中往往有精彩表现的原因。

  安切洛蒂表示,鲁尼正在成长为一名足球场上的超级巨星,“如果鲁尼能得到充满施展的空间,就会像舍甫琴科那样,那么我们谈论的将是足球世界里一名真正的世界级球星
,在正常的路上他会遇到一些麻烦,不过,毫无疑问他是最有天分的球星之一”。

  安切洛蒂认为,“他已经证实了这点,他将不断的遭遇重大比赛,并会上演更多的佳作。他踢的非常好,不过我依然相信他会不断的完善,成为更加伟大的球星”。

  近来鲁尼状态异常神勇,帮助曼联足总杯顺利晋级后同时在英超中步步紧追切尔西。本周末,鲁尼还将随同曼联一起,客场挑战自己的老东家埃弗顿队。由于鲁尼的回归,这场比赛也成了本轮足总杯的一场焦点战。

  鲁尼的队友萨哈认为,鲁尼回到古迪逊公园并不会选择退缩,“这不会对鲁尼有影响,比赛压力很大,但他不会担忧。对他来说,这是一场非常特殊的比赛,我相信他能以自己的方式‘杀掉’那些家伙”。

  萨哈分析到,“鲁尼充满着对足球比赛的喜爱,我不认为这些压力会成为他的消极因素,他脑子力甚至根本没有去想过这些问题,这就是他表现的如此优异的原因”。(PIPPO)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