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米放弃塞萨尔锁定更强左翼 世界级中卫加盟提前敲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2日11: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冬季转会市场上,巴西塞萨尔最终与国际米兰擦肩而过,一天之后出版的《罗马体育报》披露了双方谈判破裂的内幕,实际情况并不像莫拉蒂给出的官方说法“因为国际米兰现有阵容完备才不引进塞萨尔”,事实上,就在上周六双方还进行了最后一次会谈,但最终的结果是不欢而散,双方之间最终的差距还有100万欧元--国际米兰的出价是250万欧元加潘德夫的一半所有权,但拉齐奥方面坚持不能低于300万欧元。

  当然,为了100万欧元放弃塞萨尔,国际米兰也是看到了基利伤愈复出才会做出这样的决定,莫拉蒂已经表示,国际米兰高层目前已经着手进行夏季转会的事宜。

  中卫和左路是国际米兰去年夏天的主要改造位置,而今年夏天,需要改造的依然是这两个位置。

  最具体的一个消息还是来自《罗马体育报》,目前效力葡萄牙本菲卡的巴西后卫路易斯奥夏季加盟国际米兰几成定局。《罗马体育报》介绍称,两家俱乐部已经在路易斯奥的转会问题上达成了一致:700万欧元,国际米兰只差与路易斯奥本人商谈具体的条件,而以路易斯奥目前的年薪状况来讲,国际米兰满足他的要求,翻个几倍应该是不成问题。

  24岁的路易斯奥处于当打之年,身高1米92,完全可以弥补国际米兰防线只有一个高点的缺憾。在2年前的金杯赛上,路易斯奥与他的搭档阿莱士有着一鸣惊人的表演,他也因此入选了去年夏天巴西队美洲杯的主力阵容,在决赛中,路易斯奥带伤作战,并打进一球,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罗马体育报》表示,皇马尤文图斯也一直在打路易斯奥的主意,而这次,国际米兰抢先了一步。

  与此同时,《全体育》刊出了关于国际米兰左翼改造的一则消息,《全体育》称,国际米兰拟把西班牙国脚维森特作为明年夏天左路的一号目标,而要想从瓦伦西亚得到维森特,莫拉蒂需要掏出1200万欧元,当然,在现今的转会市场上,这不是一笔小数目。

  作为备选的是阿贾克斯的巴西左脚将马克斯维尔,后者虽然刚刚与阿贾克斯续约,但身价只有600万欧元,去年夏天,国际米兰曾经得到过马克斯维尔在6月之前的优先收购权,但最终双方没能走在一起,目前,紧盯马克斯维尔的还有切尔西

  当然,正如莫拉蒂所说,计划只是刚刚开始,左翼的问题将比中卫地改造复杂很多,国际米兰联赛的成绩,冠军杯的成绩,将直接决定着今年夏天转会市场的投入,对于维森特,国际米兰紧盯了已不止一个赛季了,而在冠军杯上,收益与成绩是直接挂钩的,一旦今年的欧洲冠军杯取得令人满意的成绩,引进维森特并不是梦。(沈飞)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