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最后时刻突爆大手笔 佛罗伦萨今冬第一价签下意甲金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03:46 新浪体育
最后时刻突爆大手笔佛罗伦萨今冬第一价签下意甲金童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冬季转会大门即将关闭之际,紫百合佛罗伦萨俱乐部从莱切队签下了保加利亚前锋博伊季诺夫。佛罗伦萨俱乐部同时宣布,作为这笔交易的一个组成部分,智利中场哈伊梅-安德雷斯-巴尔德斯将被交换到莱切队。但佛罗伦萨俱乐部并没有透露这笔转会交易的详细金额,意大利媒体报道这次转会的转会费为1300万欧元。

  如果不出意外的话,这笔交易将成为本赛季意甲联赛中最大的一笔现金交易,而且 这也很可能是在本周二零点欧洲转会市场关闭之前,最大的一笔现金买卖。

  博伊季诺夫将在下个月年满19岁,他在本赛季参加的20场意甲联赛中已经打进了11个进球,他出色的表现吸引了许多欧洲俱乐部的注意。博伊季诺夫将成为新任主教练佐夫上任后的第一笔重要收购,佐夫在上周接手了佛罗伦萨俱乐部,球队目前在拥有20支球队的意甲联赛中排名第16位,保级形势不容乐观。

  博伊季诺夫,在很多行家看来他踢球的风格和方式和现效力于曼联队的鲁尼有很多相似的地方。他将和小个子前锋米科利搭档,组成佛罗伦萨的攻击组合。

  同时,佐夫的球队还引进了意大利21岁国家队的中场球员多纳代尔,他是以租借的形式从AC米兰来到这里的,同样,他们还从亚特兰大签下了年轻的锋线球员帕奇尼。(林月)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