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佛罗伦萨老帅出马还是输 豪华紫百合只能为保级拼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31日04:10 东方体育日报

  显然不是每支球队都像利沃诺那样可以用换帅解决一切问题,佛罗伦萨虽然历经一番艰辛之后才请动佐夫出山执教,但这位老帅没有为球队带来立竿见影的变化。在上任之后参加的第一场联赛中,佐夫的球队客场以0比1不敌卡利亚里,导致拥有豪华阵容的佛罗伦萨目前却必须为保级问题而感到担心。

  上轮联赛主场1比2不敌罗马之后,佛罗伦萨终于下决心再度换帅,佐夫从前任布索 的手中接过了帅印。但是在几天前的意大利杯中,佛罗伦萨却再度输给罗马,使得重出江湖的佐夫并没能迎来开门红。而在本轮联赛之前,佛罗伦萨队内再度传出一系列不利的新闻,前锋米科利由于累计黄牌而遭遇停赛处罚,上轮取得进球的马雷斯卡则因伤缺阵,此外捷克后卫乌伊法鲁西也由于伤病而无缘出场。面对这样一种艰难的处境,佐夫赛前接受采访时也显得颇为低调:“这场比赛肯定会很艰苦,对于球队的主力阵容,我现在还存在着几个疑问。”

  主帅这种缺乏信心的表态,也对球队的士气形成了不小的影响。尽管本土射手里加诺在开场3分钟时就险些为佛罗伦萨首开纪录,但最终率先打破僵局的却是历来擅长坐镇撒丁岛作战的卡利亚里,第11分钟,老将佐拉在前场及时送出妙传,意大利国脚埃斯波西托把握住佛罗伦萨后卫出现失误的机会,将球送入了对方的球门。

  在上半场即将结束前,佛罗伦萨原先有过扳平比分的机会,当时他们在禁区前沿获得了一个位置极佳的任意球,正当意大利解说员感叹米科利和马雷斯卡这两大定位球高手都不在场时,佛罗伦萨却由中田英寿和维亚利作出配合,后者的射门极具威胁,只可惜最后被卡利亚里门将耶佐奋力托出横梁。

  终场哨声吹响的那一刻,佐夫只能无奈接受两连败的现实。

  作者

  :特约记者 方正宇(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