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意甲球市打响收官战 国米佛罗伦萨酝酿最后的风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6日19:13 《足球》报

  特约记者徐欧力报道 “你到底打不打电话给我?”这是意著名歌手南尼尼几年前的老歌,今天用在塞萨尔身上正合适。在谈判了若干回合之后还是没有结果,巴西人已经有些绝望了。目前,两家俱乐部最大的分歧还是在钱上:蓝黑方面不情愿付出多于350万,而少于450万,蓝鹰又不能接受。

  “我经常说,所有人都有用,但没有谁是必不可少的。只有在有人强烈要求下,我 才会考虑卖人,但现在我还没有看到这种情况,所以,我还没有兴趣和莫拉蒂讲话。”以前一谈到塞萨尔的转会,洛蒂托总是一脸傲慢,但本周一,蓝鹰老板的态度变了,可能是看到距球市关闭只剩一周,他竟想主动和莫拉蒂通电话。但不要忘记,对塞萨尔抱有期望的同时,国米还盯着扬库洛夫斯基,国米的开价比米兰的高,乌迪内斯对此颇感兴趣。现在看来,主动权跑到了莫拉蒂手里。

  表面上镇定的莫拉蒂也不是没有烦心事。西班牙Plus频道的记者前几天采访了阿德里亚诺,周一晚,这个访谈的播出在国米内部引起了轩然大波。“您会来这里吗?”“现在很难,因为我是国米重要的球员,我想在国米取得胜利。”“但您知道佛洛伦蒂诺对您有好感吗?”“我很高兴,也很荣幸。我不能对任何人关门,但愿将来我能实现这个梦想,这也是他的梦想。”另外,那里还有萨基:“当我去帕尔玛时,为了帮助我融入集体,他做了很多,他就像我的第二个父亲。”

  刚换帅的紫百合也在酿造最后的转会风云。上周二,在米兰召开的联盟高层会议上,吉拉乌多与德拉瓦莱密谈了好久,因为他们必须抓紧确定米科利、马雷斯卡和切利尼的所有权。卡佩罗宣称切利尼在他的计划内,所以下赛季球员很可能返回尤文。米科利就不同了,老妇人在他眼里像个继母,所以他很早就说要正式加盟佛罗伦萨。现在紫百合也横下一条心,打算花350万英镑买断马雷斯卡,再花500万英镑独享米科利。

  佛罗伦萨的另一桩大生意要去贝尔加莫谈。上周六,两家俱乐部的老板鲁杰里和德拉瓦莱坐到了一起,二人终于就最后的转会手笔达成了协议:亚特兰大把帕齐尼转让给紫百合,同时得到500万欧元加上凡蒂尼和埃尔格拉的“版权”,还有吉古的使用权。帕齐尼等不及要走人了,只要剩下3位球员点头,这项交易就算最后拍板了。

  就算有了帕齐尼,刺眼的第14名还是让德拉瓦莱担心锋线上缺人手。前一阵,德拉瓦莱打听起“小虫”洛佩斯的下落,现在深知时间紧迫,德拉瓦莱的目标越来越实际。巴罗斯和克鲁斯太贵了,穆济和科拉迪看上去不动心,于是他盯上了亚昆塔。乌迪内斯开价800万,这个数目吓跑了巴萨,不知道德氏能不能承受。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