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黑马杀出和切尔西抢购意甲神童 开价阔绰阿布自叹不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9日14: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意甲本赛季的黑马巴勒莫队主席赞帕里尼决定向莱切队提出收购该队的保加利亚队天才前锋博季诺夫。代价是1500万欧元以及交换拥有一半所有权的加斯巴罗尼。不过,他们却面对着来自英超领头羊切尔西队的有力竞争。

  本赛季以来,博季诺夫异军突起,他在20场比赛中射进了11个球,成为了诸多豪门的目标,无论是意大利球队还是海外俱乐部都抛出了橄榄枝。巴勒莫也加入了争夺当中,该 队刚刚引进了波桑奇尼,因此再引进一名前锋的想法实在有些疯狂。因此,他们开出的1500万欧元的价格以及加斯巴罗尼交换作为条件,在1月以前完成转会,看来还不足以打动对方。

  更让西西里人焦急的是,英格兰切尔西队也开始打博季诺夫的主意。不过他们开始是希望能让自己的伙伴俱乐部中央陆军队首先出手购买,不过这遭到了来自对方的拒绝。根据意大利媒体的最新消息,阿布正式开价1300万欧元,比巴勒莫的稍微低一些,不过条件比较宽松,下赛季初才引进他。(PIPPO)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