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温格透露尘封绝秘 切尔西关键人物险成阿森纳麾下战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8日23: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谁是切尔西的关键人物?复出后表现神勇的罗本?中场的灵魂人物兰帕德?防线领袖特里?但不要忘记,好的守门员能顶半支球队,穆里尼奥曾经指出:“切赫是切尔西成功的关键因素。”,23轮仅失8球的切赫,如今正在逼近英超赛季失球少(17球)的新纪录。

  反过来,切尔西的对手阿森纳正在为门将问题而头疼,在希曼离开之后,阿森纳一 直无法找到一名合适的门神,然而又有多少人知道,如日中天的切赫,曾经与阿森纳擦肩而过呢?日前,阿森纳队主帅温格亲口透露了这一消息,并对此忿忿不已,尤其是在当前阿森纳队正遭遇门将窘境的时候。

  据周五出版的《伦敦标准晚报》报道,温格说:“我们在切赫去法甲雷恩前就想签下他了,但当时因为他还没有达到代表国家队效力的足够场次,没有得到工作许可证,最终与我们擦肩而过。”

  温格显然对此感到非常遗憾:“我们错过了切赫,当时并没有觉得怎样,因为那时候我们有西曼,之后是莱曼。但是切赫表现得非常好,进步很快。他具备了在英超踢球的所有条件,尤其是他有身高,这是非常重要的。然而我们与他错过了。”温格叹息道,“切尔西队做得非常好,他们在去年很早就动手得到了切赫。”

  切赫最早效力于捷克布拉格斯巴达队,去年6月加盟目前的英超领头羊切尔西队,在他的神勇表现下,切尔西队本赛季的24场联赛比赛中仅丢了8个球,这位身高达到1米96的门将已经在国际足球历史与统计研究会评选的世界最佳门将中仅次于布冯,排名第二。而他更具有年轻的优势,现在只有22岁。与切尔西相比,上赛季的英超冠军阿森纳队目前已经丢掉了25个球,积分落后切尔西多达10分。

  阿森纳队目前遭遇了严峻的门将问题,西班牙人阿尔穆尼亚的不在状态使得他不得不考虑重新启用被自己打入冷宫的莱曼。阿森纳队将在周六的足总杯第四轮比赛中与英冠球队狼队交手。(新水)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