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疯狂大采购带来消极后果 切尔西巨额亏损创英国记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9日11:35 新浪体育
疯狂大采购带来消极后果切尔西巨额亏损创英国记录

阿布:这也叫亏损?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切尔西队在联赛中一路领先,并在全球积极扩张的时候,蓝军也听到了一个不好的消息。由于切尔西队过去一个赛季的大肆收购,球队的亏损打破了英国记录。不过CEO肯扬表示,对于志存高远的蓝军来说,他们是干大事业的,因此早期的亏损不代表什么。

  英国伦敦《标准晚报》的消息称,切尔西队预计将在下周一公布2003-04赛季的财务 状况。他们的亏损将创造英国足球的历史记录。

  有消息证实,切尔西队的亏损将在5000万到6000万英镑,这大大打破了利兹联队的3380万的英国记录。不过要注意到,切尔西在过去18个月里的支出也是史无前例的。切尔西与利兹联不同的是,他们肯定无需为自己的注册问题而操心。

  在2003年以1亿4千万接手切尔西以来,阿布花费了1亿1千万英镑用于购买10名新球员。而且在新球员身上支出大大多于已有的。不过,由于切尔西获得英超亚军,在冠军联赛中进入前四,加上新球员带来的纪念品销售收入,切尔西队的营业额达到了1亿4千万英镑。

  切尔西CEO肯扬表示,切尔西现在的亏损并不说明什么,他要保证球队在2010年以前可以自主经营,此外,对于拥有西伯利亚石油公司的能源巨人阿布拉莫维奇来说,这点亏损又能算的了什么,他的两艘游艇就比亏损的总和还多。肯扬表示,切尔西不会因亏损而畏惧,他们将继续在转会市场上坚持大投入。(PIPPO)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