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尔内里重回切沃竟是涉险 后辈“糖衣炮弹”险生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8日18:37 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王人清)美丽的维罗纳城是德尔内里的第二故乡,他在这里奋斗4年,在这里功成名就。“我回维罗纳不是来送礼的,希望球迷们能够谅解。”切沃近来3连败,德尔内里当然想捏一下软柿子,也就顾不得故人之谊了。但德内尔里大意了,在16日的联赛开场仅20分钟就被切沃连进两球,幸好罗马奋起反击最终由蒙特拉将比分扳平。

  德尔内里的姓意为“黑先生”,在本世纪初,黑帅与飞驴是一段传奇。在帕蒂尼卡 、特拉莫、拉文纳、诺瓦拉、诺塞里纳、特纳纳等球队厮混十多年后,2000年德尔内里开始执掌切沃教鞭,他立即将球队带入甲级,并在随后3年内震惊亚平宁足坛。2002年第5、2003年第7、2004年第9,在一次又一次卖出主力、一次又一次被人们视为降级热门时,黑帅和飞驴一直坚定对怀疑者说不。“来到教练席上,我似乎看到过去的自己,这里有那么多美好的回忆。”德尔内里赛前感慨道,“也许罗马球迷有些不乐意,但我要说我仍然爱着切沃。”

  德尔内里在周中杯赛与锡耶纳一役派上大部分主力,虽然凭借德拉斯、托蒂、卡萨诺、蒙特拉和科尔维亚的进球5比1大胜过关,但也使主力体力难继。加上贝雷塔又在赛前拼命给德尔内里发送糖衣炮弹:“赛前我就对德尔内里说,我是在重复你的脚步,在切沃执教你留下的球队是我无尚的荣耀,他们拥有良好的技术和坚韧的毅力。”这使德尔内里感觉良好,也灌输入球员的头脑中。结果前20分钟就连丢两球,在熟悉的本特戈迪球场,在不熟悉的客队教练席上,德尔内里如坐针毡。幸好蒙特拉连扳两球,让德尔内里没有真的送老东家一份大礼。

  “我对平局满意,双方都应该拿走一分,”德尔内里赛后的话有一股和气生财的意味,他在扳平后只是换了一次人,让久疏战阵的伤兵达科特替下德罗西,明显没有乘胜追击的意思,“切沃踢得不错,我们也不应受到惩罚,只是防守应该改进。”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