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托蒂明确表示留在罗马 否认追随未婚妻前往米兰(多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8日08:50 新浪体育
托蒂明确表示留在罗马否认追随未婚妻前往米兰(多图)
托蒂与布拉茜公众场合频频露面

  新浪体育讯 1月18日罗马消息,AC米兰还是国际米兰?这是最近意大利媒体热炒托蒂转会的一致口径,甚至人们搬出托蒂未婚妻布拉茜来印证转会传闻。罗马王子托蒂终于无法忍受这些流言,星期一托蒂接受了意大利电视5台《真实》栏目专访,托蒂明确表示,“我永远留在罗马”。

  托蒂未婚妻布拉茜是意大利电视三台“天气预报”的美女主持人,但是工作地点是在米兰,托蒂与布拉茜这对情侣只能过着牛郎织女的生活,今年夏天两人即将完婚,现实要求其中一方必须做出牺牲,但是托蒂昨天在采访中已经明确表示,他不会去米兰。

  托蒂说,“听到这些传闻我很伤心,尤其那些一直支持我的罗马球迷竟然也说我要走。我知道现在很多人在谈论我和布拉茜的事情,那些说话都是假的。”

托蒂明确表示留在罗马否认追随未婚妻前往米兰(多图)
王子爱情组图

  美女布拉茜1981年4月28日出生在罗马,进入娱乐圈后星路发展顺利,在博米利亚导演的《南瓜花》和雷纳托导演的《恐怖中幸福的家》中,她都是头号女主角。托蒂与布拉茜两人的恋爱也有两年半了,直到去年秋天才决定在05年完婚。布拉茜曾一度放弃在米兰的工作,回到罗马,但是出于事业发展原因,最终还是回到米兰工作。夏天婚礼后,布拉茜很可能回到罗马工作。

  而对于托蒂来说,虽然米兰双雄和皇马对托蒂都表示出浓厚兴趣,但是这位罗马足球的标志性人物其实哪里也去不了,无论是安切洛蒂还是曼奇尼,都很清楚,托蒂只能留在罗马。

  (内拉)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