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里克尔梅畅谈手刃巴萨 双重快感之外还有一个承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0日20: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帮助比利亚雷亚尔队3比0击败巴塞罗那后,租借该队效力的阿根廷中场球星里克尔梅明确表示了自己的态度,虽然从隶属关系上看他是一名巴萨球员,但在6月份租借期满前,他的心一直属于比利亚雷亚尔。这一次能够击败巴萨让他感到非常满足和快乐,因为他用行动报答了比利亚雷亚尔上下对他的信任与支持。

  在本场比赛中,里克尔梅表现的异常出色,正是他的两次妙传打垮了巴塞罗那,先 是在第29分钟,他的妙传助攻弗兰首开纪录,随后又主罚任意球助攻队友罗德里格斯攻入第二球。

  “我是一名巴塞罗那球员,但我正在为比利亚雷亚尔队效力,”里克尔梅说,他承诺会为这支球队奉献一切,“在此时此刻,我完完全全是比利亚雷亚尔的人,我欠这支球队一切,直到6月30日。”

  “我们知道自己击败的是这个联赛里最好的球队,这让我们感觉非常好,每个人都很快乐。”里克尔梅的快感有些双重意味,一方面他帮助比利亚雷亚尔夺取了胜利,另一方面又在某种程度上向巴萨证明,当初抛弃自己是个错误。

  本场胜利意味着,比利亚雷亚尔在过去的9场主场比赛中只输掉了一场,也让埃尔-马德里加尔体育场成为了西甲联赛最令人畏惧的主场之一。“我们现在在中场踢得很不错,球迷也很兴奋,”里克尔梅说,“我们知道专注于比赛,我们就可以实现自己的目标。”(xiaohappy)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