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媒体称皇马转会市场击败阿布 1800万签下新贝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4日00:39 新浪体育
西媒体称皇马转会市场击败阿布1800万签下新贝利

才华横溢的罗比尼奥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本周一,西班牙《阿斯报》爆出消息, 称皇家马德里队已经和巴西桑托斯队达成一致,被誉为“新贝利”的巴西天才罗比尼奥将在今年7月加盟皇家马德里队,转会费预计将达到1800万欧元。

  《阿斯报》的文章介绍到,皇马将在一月确定转会的细节以及完成与球员的个人合同谈判,而罗比尼奥将在2005年南美解放者杯的比赛以后登陆伯纳乌。

  天才少年罗比尼奥一直是欧洲豪门追逐的对象,皇马在去年年底本来已和桑托斯达成了意向,但由于罗比尼奥的母亲被绑架,因此这笔交易暂时被冻结。此时,切尔西俄罗斯老板阿布拉莫维奇开始着手和皇马进行抢人,希望能得到未来的天才。

  不过,阿布的条件也许缺乏足够的吸引力,他的计划是让罗比尼奥先去自己的伙伴俱乐部葡萄牙本菲卡,随后等时机成熟后再登陆斯坦福桥。对于罗比尼奥来说,皇马安排他直接前往伯纳乌的条件显然具有更强的诱惑力。于是,罗比尼奥在接受采访时再三表示自己梦想的球队是皇马,而西班牙媒体的消息也确认,罗比尼奥的经纪人已经和皇马达成了一致。

  此外,巴西教练卢森博格入主皇马,对罗比尼奥来说显然是一个利好因素。皇马新帅则认为,“罗比尼奥无疑是巴西最好的球员,但是在欧洲比赛需要一个适应期,事情需要冷静对待,并进行进一步商议”。

  不过,《阿斯报》的文章对于这次交易的很多细节提的并不明显,而消息传到了巴西后,桑托斯队也迅速作出了反应,否认了已经和皇马达成转会协议的说法。罗比尼奥的经纪人里贝罗也拒绝对是否转会成功发表评论。(颜敏)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