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皇马引援杀出丹麦急先锋 英超最佳中场情定银河战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3日16:19 《足球》报

  记者黄奕报道萨基和卢森博格的先后加盟解决了佩雷斯的问题,现在,轮到萨基和卢森博格来解决球队的问题了。那就是,利用为时1个月的冬季转会时间,签入一名皇马急需的防守型中场。事实上,当冬季市场在1月1日开启后,皇马长长的候选名单中又增添了几名候补,其中效力于埃弗顿的丹麦国脚格拉维森呼声最高,加盟可能性也最大。

  尽管刚刚在去年卖掉了鲁尼的埃弗顿并没有严重的经济危机,但皇马的需要和格拉 维森本人对名誉的向往却使双方的谈判有了成功的可能。两周前,格拉维森的经纪人表示:“尽管格拉维森更愿意留在英国,但他的未来却取决于冬季市场的报价。”这意味着格拉维森可以离开埃弗顿。虽然埃弗顿在本赛季一跃成为英超的黑马,但格拉维森还是公开批评了俱乐部缺乏野心。事实上,早在赛季开始前他就差点转会,最终选择留下只是为了在赛季后能够得到自由身,从而在转会中占据主动。

  “也许格拉维森的光头让他看起来很粗鲁,但实际上他很智慧。”前主教练戈登在他的《卫报》专栏中如此宣称,同时,他还将格拉维森与亨利和杰拉德相提并论,将丹麦人列入了英超最佳11人阵容。去年夏天,马德里竞技就曾打过格拉维森的主意。

  对于皇马来说,格拉维森28岁的年龄是惟一的障碍,毕竟皇马正在改善阵容老化的问题。但另一方面,由于格拉维森到6月份就恢复自由身,如果皇马在冬季市场与他签约,转会费不需要很多———埃弗顿不会嫌皇马提出的300万欧元少,因为如果拒绝皇马,等到6月份,埃弗顿一分钱都得不到。值得一提的是,由于在埃弗顿没有踢冠军杯,拉格文森可以为皇马在冠军杯、联赛和国王杯中上场。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