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帅“牺牲品”继续留任皇马 雷蒙下课仍满肚子委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3日16:24 《足球》报

  记者黄奕报道在圣诞节前的聚餐上,罗纳尔多走到主席佩雷斯所在的一桌,外星人从背后拥抱主席并投诉:“主席,今年我不能完成35球的目标了。”主席惊讶地问:“为什么?”“因为主帅说如果我训练不好就不让我上场。而我认为自己的训练已经足够好了……”当时,跟佩雷斯同桌的有斯蒂法诺等元老以及雷蒙。所有人都对罗纳尔多的这种公开投诉感到愕然,大家都不知道眼睛往哪儿看,最尴尬的莫过于当时仍是主帅的雷蒙。

  这是《阿斯》报主编阿尔弗莱多透露的一个小插曲,意在说明新帅卢森博格的任重道远,同时指出巴西新帅提出的一天双练和赛前封闭计划将面临多重阻挠。当然,卢森博格的到来以及他带来的理念和铁腕还是深受欢迎的,毕竟眼下皇马最需要的就是纪律的整改和规范。卡洛斯是对卢森博格取代雷蒙反应最热烈的一个:“卢森博格是那种能带来胜利的主教练,在周三的比赛中,他只要两分钟就能让我们战胜皇家社会。”

  皇马圣诞聚餐的这段插曲和罗纳尔多的肆无忌惮同时也反映了雷蒙此前在皇马的处境,正如后者在上周四最后一次作为皇马主帅参加的新闻发布会上所透露的:“很早以前俱乐部就开始寻找新主教练了。”雷蒙表示,他严格遵守了对高层的承诺,对俱乐部寻找和接触新主帅的事实一直守口如瓶。由于是皇马方面提出解约并签入了新主帅,雷蒙在被卢森博格取代的同时收取了他应得的毁约金,不过他并不会离开皇马,而是留下来辅佐萨基的工作,这无疑是皇马高层对他的补偿。

  “我和卢森博格已经交流过了。在我看来,他是一个有着全新理念的主教练。从现在起到赛季结束,我将跟他保持联系,不过我们的话题将更多涉及俱乐部的足球建设,而不是皇马一队的训练和布阵。”雷蒙说,“我想我的工作并没有那么糟糕,因为我交出的球队面临着非常不错的形势,有着冠军杯和国王杯的夺冠希望。如果说我没能让皇马做得更好,我想那是因为我们确实做不到。”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