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功勋主帅抨击皇马火线换帅 称球队动机让人怀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31日00: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比森特-德尔-博斯克,一个让皇马球迷格外怀念的名字,当年他在接替托沙克执教以后,率领皇家马德里队两次获得欧洲冠军联赛的冠军,在皇马球迷心中有很高的威信。对于皇马突然换掉雷蒙,引进卢森博格的举动,这名功勋老教练表示非常怀疑。

  在2003年夏天,博斯克率领皇马赢得西班牙甲级联赛冠军,然而一天后,俱乐部就无情的宣布将他和老队长耶罗一起解雇。本赛季博斯克执教了土耳其的贝西克塔斯俱乐部, 西班牙《埃菲社》记者今天用电话采访了他,请他谈谈对皇马换帅的看法。

  由于在俱乐部里还有不少朋友,因此博斯克不好直接抨击俱乐部的举动,不过他的口气却流露着对球队行为的不满,“没有任何人曾向我提起这件事,说实话我很吃惊,非常吃惊,我甚至想不出还有什么可以告诉你的。我能想象到这也许是俱乐部希望皇马达到最好的举措吧,但这种做法实在让人怀疑”。

  皇马副主席布特拉格诺表示,雷蒙也是昨天上午才知道自己要下课的消息,不过向来老实而且逆来顺受的他没有发作,而是默默的忍受了这一切。博斯克很为老朋友的遭遇不满,“我今天没有和雷蒙通电话,我想还是过几天再给他打吧,到时候他能平静一些”。

  本赛季开始阶段,卡马乔因为有几场没有给一些大牌机会,结果与主席争执后负气出走。雷蒙在圣诞前也把几名状态不佳的巨星放在了替补席上,结果过完圣诞节就被炒了鱿鱼,当年博斯克也是因为反对引进贝克汉姆而被迫离队的,看来,在商业利益至上的皇马阵营中,教练与球星相比永远属于附属地位。(颜敏)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