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皇马官方宣布新任主教练 罗尼恩师驾驶银河战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30日22:34 新浪体育
皇马官方宣布新任主教练罗尼恩师驾驶银河战舰

皇马官方网站截屏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西班牙马德里消息,皇家马德里官方宣布:巴西人卢森博格将接替雷蒙担任皇马的主教练,皇马在北京时间12月30日晚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宣布新主帅任命的结果。

  据悉,皇马和卢森博格签约一年半,他也继卡马乔和雷蒙以来皇马本赛季的第3名主教练。他还将自己的体能训练师和助理教练也带到了马德里,而皇马原先的主帅雷蒙将给体育总监萨基担任助手。

  在新闻发布会上,皇马副主席布特拉格诺表示,他非常感谢雷蒙对俱乐部的忠诚以及这几个月的付出,不过他认为,皇马只有换帅才能赢得一个全新的转机,他和体育总监萨基都相信卢森博格正是带领皇马走出低谷最合适的人选。

  卢森博格现年52岁,他曾在1998年到2000年担任巴西国家队教练,率队赢得99年的美洲杯。他曾带领巴西的桑托斯,科林蒂安斯和帕尔梅拉斯赢得了5次巴西联赛冠军。在巴西克鲁塞罗队执教时正是他培养并成就了今天威震天下的罗纳尔多。对于出任皇马主帅巴西人感到兴奋异常,他认为能够成为皇马的教练是每一个教练员的梦想,而他对于这个职位也非常渴望,并且有信心迎接挑战。

  “这真是太令人愉快了,能够在伯纳乌执教这支银河战舰是每一个教练的梦想。”卢森博格在新闻发布会上信心十足,“西甲联赛并没有结束,与皇家社会的5分钟的补赛将是我们第一次考验”。而在他抵达马德里的时候他就已经参加了一次正式的俱乐部会议。(Cookie)

  相关新闻

  皇马新任主帅昔日曾包二奶 被情妇告发险入狱(图)

  皇马巨头披露闪电换帅内幕 新帅豪言要反超巴萨

  皇马新帅遭西记者包围 声称来到伯纳乌是伟大梦想

  功勋主帅抨击皇马火线换帅 称球队动机让人怀疑

  卡洛斯盛赞皇马新任主帅:他会让你们见识真正的足球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