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联锋线面临再度减员 伤病罚单双打击考验鲁尼弗格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22: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缺兵少将的曼联队现在又有了大麻烦,继萨哈和范尼先后上了弗格森的伤病名单之后,曼联队中又一位锋线大将有可能挂免战牌,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与阿斯顿维拉队的比赛中,小将鲁尼在与对方球员里吉维尔相撞后负伤下场,随后队医一直用冰袋敷在受伤的大腿上。目前这位英格兰年轻国脚的伤势仍不明朗。

  弗格森赛后说:“鲁尼的大腿在比赛中因相撞受伤了,但目前球队的锋线排兵很困 难,我希望他能在周六比赛到来之前恢复。”在范尼和萨哈受伤之后,弗格森在迎战维拉队之前已经没有别的选择,尽管维拉队是英超赛场上尽人皆知的“匪徒”,但弗格森也不得不冒这个险,结果显然是他不愿意看到的,自己队中最重要的一员受伤了。

  对于鲁尼和曼联队来说更令他们担心的并不是伤病,毕竟一个普通的冲撞不会让强壮的鲁尼受太重的伤。弗格森现在最担心的是来自英足总的罚单,目前英足总的相关人员正在研究曼联队在节礼日同博尔顿队的比赛录像,那场比赛中鲁尼在与对方后卫海姆发生冲突后有“不符合体育道德的行为”,当值主裁判加拉切尔的报告将是足总官员们作出处罚决定的依据。

  不过这次冲突在弗格森看来是“不值一提的”,他认为事件的起因完全是由于海姆的挑衅。除了鲁尼以外,后卫奥谢也因为大腿伤势缺席了球队的训练,在这方面曼联迎来的惟一一个好消息是因流感缺席了圣诞节后两场比赛的老将加里-内维尔已经病愈,将可以参加本周六的比赛。(燃洋)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