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萨引援为小罗寻觅搭档 英超锋线强人浮出水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1日11:34 中国新闻网

  西甲豪门巴塞罗那日前表示,他们准备引进英超曼城队的法国前锋阿内尔卡,以为刚刚当选为世界足球先生的罗纳尔迪尼奥配置左膀右臂。

  目前,在罗纳尔迪尼奥的统领下,巴塞罗那在西甲中遥遥领先。不过,目前该队却因为主力前锋拉尔森受伤,替补阵容缺兵少将,未来前景不容乐观。为了能够帮助球队继续其强劲的前进势头,巴塞罗那希望能够引入一名强力中锋,而在曼城队怀才不遇的阿内尔卡 则是他们的理想人选。

  25岁的阿内尔卡成名于阿森纳,不过后来他因为皇家马德里的高薪引诱而前往西班牙淘金。但在皇马度过了一个失意的赛季后,他重新回到了英超赛场。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