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带上“金发小子”战米兰 尤文主帅指望关键人物再发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5日14:58 《足球》报

  记者黄保华报道“嗨,这种状况你是很难摆平的,还是叫上‘金发小子’吧。”这可不是什么警匪片中的台词,而是卡佩罗心中的真实想法。“金发小子”指的正是帮助尤文无数次摆脱困境的内德维德,在和博洛尼亚的比赛中,他再次成为了斑马军团的英雄。正是他的那个进球,尤文才能用四分的优势去从容面对AC米兰的挑战。

  本场比赛,尤文的状态只能说是低迷,皮耶罗、伊布拉不但没能打破对手的大门, 反而被对手逼得手忙脚乱。下半场,卡佩罗用萨拉耶塔换下了皮耶罗,但还是无功而返。跟不在状态的队友比起来,内德维德无疑耀眼得多,首先是一个标志性的大力抽射,虽然被帕柳卡扑出,但射门的精彩程度还是让人眼前一亮。第87分钟,主裁判皮耶里给了尤文一个任意球,在其他球员都有些犹豫的时候,内德维德走了上去,只见捷克人直接起脚射门,球划了一道漂亮的弧线,精确地穿过人墙,飞进了前意大利国门镇守的球门。从帕柳卡失球后朝裁判怒吼的表现就能看出,显然这个进球出乎了他的意料。

  “直到最后我们都没有放弃,我们是有一点走运,但我觉得以后不能再这样继续下去了。”捷克人在高兴的同时也对队友状态表示了担心。这还不是内德维德的最佳状态,因为上星期大部分时间里,他都因为发烧而躺在了床上,现在他最希望能够在和AC米兰的大战前恢复状态。“虽然6比0获胜的AC米兰占着一些心理优势,但我只希望星期六在都灵的将是一场漂亮的比赛。”

  在斑马军团的球员、球迷甚至主教练看来,帕维尔简直就是为了拯救他们而生的人物。在这个赛季中,捷克人已经不止一次成为获胜的砝码。9月12日,赛季还没有正式开始,尤文和布雷西亚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尤文能以3比0获胜,是因为内德维德首先打破场上僵局。在尤文对梅西纳的比赛中,捷克人的进球也变成尤文获胜的关键了。在联盟杯和尤尔加登的预选赛次回合比赛中,自从和希腊的欧洲杯半决赛之后就再也没有上场的内德维德又被找了回来。主场2比2战平的尤文必须获胜才能出线,结果帕维尔为球队奉献了4个进球中的第三个。在冠军杯第一阶段的比赛中,内德维德更是大发神威,卡佩罗的连续5个1比0有4个都出自于捷克人的脚下。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