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尤文站在国米立场看平局:圣西罗狂喜证明尤文的强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1日10:47 体坛周报

  记者宋黎明报道 《都灵体育报》称2比2是尤文给国际米兰“送礼”。对这个平局,尤文所有球员均有责任,因为在2比0领先的情况下,所有人都认为胜利不可动摇,因而开始麻痹大意,最后一刻钟接连失球。

  失球责任在后卫,特别是第二个失球,左后卫赞布罗塔让马丁斯轻易下底传中,中卫图拉姆也没有及时封住阿德里亚诺。而之前,图拉姆在禁区内对阿德里亚诺的犯规也有点 球的嫌疑。为此,图拉姆和赞布罗塔赛后得分较低,三大体育报只给他们打了5.5分。

  后防中表现最佳的是卡纳瓦罗,他赛后说:“我们失去了2分,我们错了,不该在2比0领先的时候放松。我们两次被防守反击,对尤文图斯这样的球队是不该发生的。如果我们稍微凶狠一些,我们可以把胜利带回家。”赞布罗塔当然也对平局懊悔,但如果说平局是半瓶水,他更愿意以乐观主义的眼光看到有水的一半,“懊悔的是比赛最后阶段我们没有弄好。我们本来可以做得好一些,但值得一提的是,他们上了4名伟大的前锋。无论如何,我们不必垂头丧气。我面对一个伟大的球队,我们从圣西罗球场带回了重要的一分。”

  阿德里亚诺进球后,尤文图斯门将布冯倒地不起,满面沮丧。比赛次日,布冯也开始看到平局好的一面,在接受国家电视台采访说:“这样的平局当然让人感到可惜,但是如果赛前说这场比赛是平局,我肯定毫不犹豫签字。无论如何,国际米兰依然与尤文图斯相差15分。”

  尤文图斯总经理莫吉也称赛前愿意为平局签字,并强调自己对平局的心平气和:“我生气?绝对没有,我看到国际米兰人为平局高兴,这是这支尤文图斯力量的证据。”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