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莫拉蒂指责裁判偏袒尤文 称国米下半赛季将爆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1日00:19 人民网

  国际米兰主席莫拉蒂宣称在上周末国际米兰和尤文图斯的比赛中,他的队伍遭到裁判不公证的对待,以至于国米丧失了绝佳的翻盘机会。

  莫拉蒂指出他确信老妇人在那场比赛中受到了特别优待,裁判少判给阿德里亚诺一个点球机会。

  这位蓝黑军团的最高领导人还对那些高度赞扬尤文图斯的人嗤之以鼻,他觉得尤文的表现也不过如此。

  “对方在禁区内有过一个犯规动作,这种行为发生在一个像他们这样的著名球队并不是光彩的。对于赛后的那些评论我不以为然,我听到的是一支强大的尤文,但是我并未看到。他们在场上也就有20多分钟踢的还算可以,平局的结果是应该的。我们让对方进了两球有点令人恼火,要知道这应该是场让我们重新站起来的比赛。”

  赛后,球队主教练曼奇尼则对国际米兰球员的表现大加赞扬,“我的队员们踢得很好,表现出了不屈不挠的斗争精神,这是国际米兰本赛季表现最好的一场平局。在比分变成2比2时,我甚至想到或许我们会反超。现在我非常有信心,我保证,我们在本赛季结束前,会成为意甲联赛的主角。”

  而尤文图斯主帅卡佩罗对球队没能守住两球优势非常不满。他说:“在2比0领先的时候,尤文图斯队员们或许正准备照镜子,来接受球迷的欢呼了,他们好像不知道比赛尚未结束,心不在焉的结果就是我们为此付出惨痛的代价。”(江江)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