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C米兰第3次掏出大礼包 阿根廷圣诞老人先假摔后建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9日13:25 《足球》报

  记者黄保华报道 正如安切洛蒂在克雷斯波的第一个进球之后说的那样,只要赫尔南一开始进球,那么谁都不能挡住他的进攻车轮。果不其然,克雷斯波在和切沃的比赛中打入了他在3场比赛中的第四个进球,也让AC米兰获得了连续的第四场正式比赛的胜利。

  “圣诞树”的第3场胜利

  的确,在国米和尤文的意大利德比之前,米兰的1比0显得有些弱势,但重要的是3分和克雷斯波的完全复苏。虽然让AC米兰取得上赛季联赛冠军的4321圣诞树阵型是贝鲁斯科尼最不喜欢的战术,但这一次,安切洛蒂是一点选择都没有,因为目前AC米兰只有一名前锋可用。今年,安切洛蒂只在4场正式比赛中用过这一阵型:联赛中和布雷西亚(0比0),冠军杯客场和巴萨(1比2)、主场对顿涅茨克(4比0)以及意大利杯对巴勒莫(2比1),对切沃是安帅本赛季第五次采取这样的阵型,也是“圣诞树”本赛季的第3场胜利。

  AC米兰一开始就给切沃造成了很大的心理威胁。比赛刚开始第3分钟,卡拉泽给克雷斯波传中,可惜后者越位在先。10分钟后,格鲁吉亚人从左路再次传中,克雷斯波右脚凌空垫射稍稍偏出。在接过多拉索的一次传球后,克雷斯波在禁区内有过一次假摔表演,但没有逃过科利纳敏锐的眼睛。第25分钟,机会再次降临到了克雷斯波的头上,他在禁区外冷不丁地一个右脚抽射,球擦着右门柱飞出。最惊险的是西多夫在上半场差不多结束时的射门,马切吉亚尼一个假动作把苏里南人的射门骗向了切沃门将设计好的角度。

  而切沃在比赛中至少有6次进球机会,其中下半场第23分钟的那一次最有威胁,如果不是迪达的身高优势,巴罗尼奥的任意球直接射门就可以改变比分了。在比赛的最后一分钟,迪达扑住了佩里西埃的一次门前两米外的头球进攻。但切沃有两次甚至小耍了一下AC米兰备受指责的后卫,如果不是内斯塔灵活的补位以及安布罗西尼在最后时刻出脚的话,上半场本来切沃是有机会进球的。另外两次都是远射,幸运的是,每一次都是打中了门柱。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HANGHAI Dunk Party


Air Max Leather


Huarache 2k5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