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克雷斯波全面破冰成功 为AC米兰攻入致胜球瑕不掩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9日10:12 体坛周报

  记者彭雷报道 入冬的克雷斯波继续进球!继在意大利杯、冠军杯中进球后,克雷斯波现在又在联赛中进球,真可谓全面开花。与基耶沃的这场比赛,第49分钟,他利用对方后卫的失误在禁区内左脚抽射,打进了全场唯一进球,这也是克雷斯波加盟AC米兰以来的第一个联赛入球,更是他第一次在联赛中打满90分钟。

  舍甫琴柯因为左大腿的肌肉伤错过了本场比赛,另一名前锋托马森也因为左腿屈肌 的疼痛留在了米兰进行恢复性训练,再算上脚踝手术后休息的大因扎吉,米兰新赛季中的四大前锋伤停了三个,只剩下克雷斯波一人。但安切洛蒂可以放心,因为爱徒克雷斯波已经在连续两场进球后慢慢找到了感觉。“克雷斯波还没有达到他最好的状态,但他开始进球就非常重要了。”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安切洛蒂这样说道。

  两周前,圣西罗的球迷还在用嘘声招待克雷斯波,而自从在意大利杯上打进一球后,克雷斯波上周三在圣西罗对阵顿涅茨克的冠军杯中又梅开二度,当时他进球后庆祝的激动感染了圣西罗的每一名球迷,“我比较满意自己现在的状态,进球让我能够平静下来。有人说我终于回来了,但我认为自己从没有离开过。这就是足球的一部分,辛苦总能换来成绩。”

  与基耶沃的比赛前,克雷斯波还有些谦虚地表示:“能不能继续上场要看教练的安排,我不想给任何人施加压力。”而事实上,没有托马森和舍瓦,克雷斯波必须承担起联赛中攻城拔寨的责任,“安切洛蒂教练没有做错,这不仅仅是对我的信任上,他在带领球队上始终走在正确的道路上。在我最艰难的时候,整个俱乐部都帮助了我,用微笑面对我,现在该看看效果了。”

  在谈到与鲁伊·科斯塔和卡卡的三角组合时,这个组合给克雷斯波带来了所需要的助攻,克雷斯波没有直接回答:“在米兰没有主力和替补的区别,我们在一起工作得很愉快。鲁伊无论是球场上还是球场下都是人们的榜样,而卡卡可以使任何的困难变得简单。”虽然与基耶沃的进球不能算卡卡的助攻,但正是巴西中场高速带球时被对方后卫将球碰到了克雷斯波脚下。

  除了这个进球,克雷斯波全场所展现出的是高昂的斗志和良好的身体状态。第13分钟,卡拉泽左路传中,克雷斯波突然起动在后卫贴防的情况下右脚凌空捅射可惜稍稍打偏;第16分钟,多拉索直传,克雷斯波高速插上在禁区内与对方门将马切基亚尼接触后摔倒,克雷斯波的起动速度明显比赛季初好多了。

  下半场,克雷斯波也稍微显示出了一点自己的劣势,当米兰开始频频打起反击的时候,阿根廷前锋不像舍瓦那样能高速带球突破,与几名中场在反击中的配合跑位也存在磨合的必要,浪费了几次不错的反击机会,看来与舍瓦搭档之后的互相弥补才是米兰锋线真正的威胁。

  赛后,国家电视台第一个就采访了克雷斯波。面对记者的祝贺,克雷斯波说:“这是一场复杂、困难的比赛。我们前半个小时踢得不错,后来遇到困难。基耶沃踢得很漂亮,我要祝贺他们。我们可以做得更好,在我进球后我们有些反击的良机,也许可以再进要一球。但这样已经很好。这是重要的3分,我对进球高兴。”

  记者说:“您一周进了4个重要的进球,这些进球充分说明安切洛蒂做得对,他对您的信任是对的。”克雷斯波回答:“安切洛蒂是安切洛蒂,他对我很了解,这没什么可多说的。我特别要感谢的是球会,球会当初决定引进我就已经表明了对我的信任,我相信自己对这种信任进行了回报。”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HANGHAI Dunk Party


Air Max Leather


Huarache 2k5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