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米“野猪”要负气出走 “回头草”圈定巴萨诺坎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9日17:09 球报

  在国米失意太久的戴维斯终于坐不住了,这位31岁的铁腰很可能回到曾令他盛极一时的巴塞罗那的怀抱。而戴维斯本人也在昨天接受采访时直截了当地说:“这,绝对有可能!”这是他发给国际米兰教头曼奇尼的最后通牒。一旦在1月的冬季转会市场开放前他仍然在国际米兰找不到合适的位置,那么“野猪”很可能负气出走。

  戴维斯是在今年7月以自由球员身份转会到国米的,当时签下的是3年合同,而合同 的价值约为每赛季430万美元。当时欧洲主流媒体都在沸沸扬扬地炒作或憧憬着这位荷兰悍将与另一位租借来的天才中场、阿根廷人贝隆组成国米前所未有的“双铁腰”。不过莫拉蒂显然是有所失算,因为当他轰动性地签下戴维斯之际,国米现任教头曼奇尼还并未来到圣西罗接掌教鞭。而当他到来之后,荷兰人的落寞赛季也就此起步。曼乔在“礼节性”地使用过戴维斯之后,就开始“移情别恋”。而现在被曼奇尼重用的坎比亚索也的确技术出众、打法全面、灵活多变,不但可以顶替戴维斯,就连频频进球的斯坦科维奇也要忌惮于他。有了这枚多变的棋子,戴维斯遭冷遇也就在所难免。

  幸好荷兰人还有后路,在来国米之前他曾与巴塞罗那有过6个月的“蜜月”,他在巴萨的作用和表现总能让人联想到永动机,这也是他能在而立之年依然能被国米相中并重金收购的原因。也许念旧的诺坎普会重新接纳这位受气的铁闸。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