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意大利杯开启国米军火库 曼奇尼手中还有三件秘密武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9日14: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意大利杯一向是豪门球队试验阵容,锻炼替补和年轻球员的“试验田”,当年库珀曾经让加马拉带着6、7个二队的球员与巴里比赛,结果“玩火自焚”,不过也正是从那时起,马丁斯被发掘,用杯赛出局换来马丁斯,仍是值得的。

  意大利杯又要开始了,此次国际米兰的对手是又是两轮之前让曼奇尼尝到一场窝火平局的博洛尼亚,这是他们“复仇”的机会,但从更理智的角度讲,国际米兰应该更充分的 利用这一机会,对现有的阵容进行整合,曼奇尼手中有一支30人的球队,但毕竟不是每个人都得到过充分展示自己价值的机会,在曼奇尼的手中,还有多少“秘密武器”呢?

  达拉菲奥雷

  尽管后卫线缺兵少将,但在连续平局的巨大压力下,曼奇尼一直没敢试用这位19岁的小将。事实上,达拉菲奥雷在今年夏天的一系列热身赛中都有非常突出的表现,“我每次见到他,都能够看到他的进步,他是个出色的球员,他已经是一线队中的一员,我确信他会在本赛季找到自己的位置。”法切蒂给予了他如此高的评价。达拉菲奥雷是一年前国际米兰从阿根廷发掘出来的一位新秀,速度快而作风强硬,所欠缺的只是一些经验。

  除了达拉菲奥雷之外,两位二队的小将,中场球员马里诺和前锋梅吉奥里尼都在上轮联赛中入选了国际米兰的大名单,在中场前,梅吉奥里尼还替补出场,他们都有可能在杯赛中获得机会。

  卡拉贡尼斯

  “唯一没有得到真正表现自己能力机会的是卡拉贡尼斯。”曼奇尼对于希腊人充满歉意,意大利杯赛开始,希腊人的机会应该到来了。的确,国际米兰在中场的竞争太激烈了,不过在上轮,希腊人在球队比分落后之际,得到了20分钟的出场机会,几次中场的突破打乱了对方的防线,还有一脚直接任意球,被自己的同胞,卡利亚里门将卡特扬纳基斯飞身托出横梁。

  在需要强调进攻时,卡拉贡尼斯的上场是能够给国际米兰带来一些新东西的,他的定位球脚法尽管比不上雷科巴和泽马利亚,但是在国际米兰队中也属上乘,更为重要的是,他在进攻的同时不会忽视防守,顽强的作风和出色的责任感是卡拉贡尼斯的优势。

  科科

  “我希望能够在意大利杯对博洛尼亚的比赛中出场,就算不能首发打满整场,能够打一些时间对于我来说也很重要,我感觉就像复活一样。”在意大利杯之前,科科发出了求战信号,“我感觉自己做好了比赛的准备,我非常渴望上场,就像一个梦魇结束了,我希望正式回归队中,我属于国际米兰。”

  阔别赛场8个月之久,科科终于从重伤中恢复,赛季前他打了几场热身赛,曼奇尼在右边后卫的位置上曾试用过他,但是赛季开始后,伤情有一些反复,科科一直在积极的恢复当中。事实证明,国际米兰真正缺人的不是右后卫,而是左边后卫,萨内蒂和泽马利亚都是称职的右后卫,但是左路的法瓦利和帕斯夸莱却连连出错,科科的复出对于曼奇尼而言可谓是“及时雨”,尽管对于阔别赛场已久的科科究竟能有什么样的状态还没底,但毕竟多了一个选择,如果科科能够有好的发挥,那么国际米兰就不用在冬季花钱引进达鲁马或是塞萨尔了。

  (沈飞)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