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米尤文争购“铁翼”已公开 冬季只有一人转会也是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9日12: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转会市场上关于冬季转会的传闻不少,但最终能够成功的却没有几个,然而今年冬天,就算只有一笔交易完成,也是乌迪内斯捷克人扬库洛夫斯基的转会,因为乌迪内斯高层以及捷克人自己都对于转会公开表态承认了。

  扬库洛夫斯基是一名大器晚成的球员,今年27岁的他直到26岁时才崭露头角,上赛季在联赛中表现出色,捷克人已经小有名气,而他真正的名声大噪,是在今年夏天欧洲杯的 出色表现之后,尤文图斯为他努力了一个夏季,但是莫斯科中央陆军的1000万欧元的出价打乱了一切,乌迪内斯想把捷克人卖到俄超,但扬库洛夫斯基自己想去尤文图斯。最终双方不欢而散,捷克人留在了乌迪内斯。莫吉曾经表示:“尽管这个夏天的转会大体成功,但是最令我遗憾的是扬库洛夫斯基没有来。”

  现在,争夺扬库洛夫斯基的可不仅仅是尤文图斯一家俱乐部,左路问题多多的国际米兰同样有意这位强力左翼,布兰卡早在半个月前已经与钦奎尼完成了一次谈判,乌迪内斯的开价为900万欧元。

  就在人们以为尤文图斯已经彻底无法得到扬库洛夫斯基时,意大利媒体传来了尤文图斯出击的消息,并得到了乌迪内斯高层的亲口引证,“扬库洛夫斯基并不是不可替代的,”乌迪内斯的俱乐部总经理钦奎尼说,“如果有俱乐部能够开出令我们满意的价格,那么他可以在1月份离开乌迪内斯,国际米兰和尤文图斯都是在追逐扬库洛夫斯基的俱乐部当中,我也曾与罗马俱乐部地总经理巴尔蒂尼直接谈过,但是他并没有对扬库洛夫斯基显露出兴趣,所以我预计在1月份,扬库洛夫斯基的争夺战将在尤文图斯和国际米兰之间展开。”

  在上轮比赛结束之后,乌迪内斯俱乐部主教练斯帕莱蒂曾经表示:“明年1月,扬库洛夫斯基会加盟一家豪门。”扬库洛夫斯基本人则希望仍是尤文图斯,但他不想对此考虑太多:“尤文图斯?我在期待着,但是我不能决定自己的命运,我感谢斯帕莱蒂对于我的预言,但是我害怕等来的是再一次的失望,毕竟一切要取决于现实,而不是我们说了什么,无论如何,在乌迪内斯我也挺好。”

  但扬库洛夫斯基的离去几乎已是不可避免了,斯帕莱蒂和钦奎尼的话都说到了这份上,捷克人的身价也并不是天价,就算尤文图斯过于精打细算,但是900万欧元的价格国际米兰方面莫拉蒂无论如何也是出得起的。尽管昨天也传出了国际米兰用克鲁兹加钱交换曼奇尼昔日爱将塞萨尔的传闻,但远没有扬库洛夫斯基的争夺战来得实在。(沈飞)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