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甲世纪之战皇马阵容预览 银河战舰四剑齐发诺坎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8日20: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周日西甲联赛即将上演皇马和巴萨的世纪大战,以下为皇马预计首发名单和替补阵容的简介。

  卡西利亚斯:门将,23岁

  卡西利亚斯18岁时进入了皇马一线队,通过一场欧洲冠军杯决赛,卡西利亚斯扬名世界,现在23岁的门将已经是西班牙主力国门。

  萨尔加多:右后卫,29岁

  皇马从塞尔塔购进的后防大将,作风顽强,凭借积极的奔跑和凶狠的铲断在西甲扬名。

  埃尔格拉: 中后卫,29岁

  后腰出身的埃尔格拉在皇马长期客串中后卫的角色,在耶罗退役后埃尔格拉成为皇马后防线上的绝对主力。

  帕文:中后卫,24岁

  皇马自己培养出来的青年球员,是齐达内+帕文政策的代表任务,但是稚嫩的表现加上时有低级错误的出现使得他的前途并不明朗。

  布拉沃:左后卫/中后卫,23岁

  速度型的后卫,也是齐达内+帕文政策的代表人物,代表西班牙参加了2004年的欧洲杯。铲断能力出色但是个人的自信不足,在皇马是替补后卫,只有在主力受伤或者停赛时才有上场机会。

  萨穆埃尔:中后卫,26岁

  皇马在今年夏天花费2500万欧元从罗马队引进的阿根廷外援,萨穆埃尔身体条件出色,头球技术优秀,经常通过角球破门得分。在世纪大战中会作为盯人中卫防守埃托奥。

  罗伯托-卡洛斯:左后卫,31岁

  1996年卡洛斯从国际米兰来到伯纳乌,此后的八年中他便是皇马左路通道的王者,卡洛斯的任意球功夫独步世界足坛,在1997年的惊世之作奠定了他在远距离任意球上的地位。

  贝克汉姆:中场,29岁

  英格兰国家队队长,曼联92黄金一代的代表人物,右脚的长传和任意球功夫在世界足坛属于顶尖水平,擅长位置为右边前卫,但是皇马由于拥有菲戈和齐达内,使得贝克汉姆无奈中改打后腰。

  菲戈:右前卫,32岁

  皇马巨星政策的开端,转会皇马时创造的当时世界足坛的第一身价,同时他的到来也帮助皇马主席佛罗伦迪诺赢得了主席的竞选。菲戈成名于巴塞罗那,随后天价转会皇马,因此诺坎普的球迷视其为犹大。作为葡萄牙黄金一代的代表,在今年欧洲杯后退出了葡萄牙国家队。

  古蒂:中场,28岁

  前锋出身的古蒂是皇马的第三队长,出道时被劳尔评价为自己的第一替补,进球能力较强,但是由于皇马巨星政策的压制,使得古蒂成立皇马阵中的万金油。曾经的前锋天赋已经在频繁的中场拼抢中渐渐被消磨。

  索拉里 左前卫,28岁

  在罗纳尔多的交易中,皇马曾经希望将索拉里送给国米以顶替1000万欧元,但是被国米拒绝。索拉里速度快,技术细腻,在左边锋位表现出色,他与皇马的合约在本赛季后到期,但是现在索拉里和皇马并未有任何续约的倾向。

  齐达内:前腰,32岁

  6600万的转会费使得齐达内成为这个世界上最昂贵的足球运动员,出色的脚下技术似的齐达内成为艺术前腰的代表人物。齐达内机会囊括了作为足球运动员可以取得的所有奖项。今年欧洲杯后齐达内也宣布退出法国国家队。

  劳尔:前锋,27岁

  少年成名的劳尔10年来一直被称为西班牙的金童,同时他也是皇马和西班牙国家队的旗帜,但是上赛季后半段开始劳尔似乎丢失了射门靴,状态低密陷入了进球荒。

  罗纳尔多:前锋,28岁

  94世界杯,人们认识了18岁的罗纳尔多,从那时开始世界足坛也多了一个天才的代名词R9,在埃因霍温成名后罗尼来到了诺坎普,在那里巴萨昔日的9号成为世界足坛的第一前锋,他的速度,爆发力和技术都是后卫和门将心中的噩梦。随后罗尼前往了梅阿查,但是在那里罗尼2次膝部十字韧带严重受伤,几乎断送了自己的职业生涯,但是凭借自己的努力和亲人的帮助,罗尼走出了阴影,在02年帮助巴西队第五次捧起世界杯,随后转会到了皇马。

  但是现在日渐发福的身体和不断的绯闻使得罗尼现在已不再入巅疯时那样神勇。

  欧文:前锋,24岁

  英格兰金童欧文在夏天以1200万欧元的身价转会到了皇马,但是刚到皇马的一段时间欧文陷入进球荒,但是在冠军杯进球后,欧文重新找到了感觉8场比赛打进6球。

  莫伦特斯:前锋,28岁

  上赛季被租借到法甲的摩纳哥,莫伦特斯带领摩纳哥在冠军联赛中淘汰了皇马和切尔西杀进决赛,获得亚军,同时当选冠军杯最佳射手。赛季结束后莫伦特斯回到了伯纳乌,但是由于引进了欧文,使得莫伦特斯的上场机会变得更加渺茫。(苏苏)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