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甲世纪之战巴萨阵容预览 诺坎普十四金刚坐等皇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8日21: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周六,本赛季第一次西班牙国家德比即将上演,上轮巴萨新败,皇马狂胜。伴随着皇马在西甲状态回勇,既结束了一两球小胜即安的尴尬纪录,同时也加快了追赶榜首巴萨的脚步。周中巴塞罗那客场1-2小负贝蒂斯,以技术打法见长的巴萨队员的体能问题成为最大诟病,队中过多的伤病也羁绊了巴萨前进的脚步。

  本赛季巴萨引进了多名球星,惯常使用4-3-3传统阵型。如不出意外,出现在与皇马的德比大战的阵容还将从以下14名球员的范围中产生。14人中有6名球员是本赛季新近加盟,3名球员上赛季加盟。

  维克托-瓦尔德斯:门将,22岁

  西班牙本土新星,出道于巴萨青训营。上赛季已经取代鲁斯图成为主力门将。身手迅速、敏捷、自信,缺点是在扑救前锋脚下球的时机上还有所欠缺。

  普约尔:中后卫和右前卫,26岁

  巴萨精神领袖,出道于巴萨青训营。球迷喜欢他不屈不挠的精神,在场上普约尔有着一次次不知疲倦奔跑抢劫,有着极强的控球和进攻能力。缺点是体能不足,上周与贝蒂斯的比赛中膝盖还受了伤。

  马科斯:中后卫和后腰,25岁

  墨西哥人,上赛季加盟巴塞罗那。本赛季成为主力,抢劫果断、凶狠,擅长四后卫中的中后卫,经常可以从中后位置上前插中场,给对方造成巨大威胁。

  奥莱格:中后卫和右后卫,24岁

  西班牙本土新秀,出道于巴萨青训营。属于那种比较典型的传统后卫多面手。本赛季逐渐成熟,在主教练

  和普约尔的指导下正逐渐成为后方不可或缺的一员。

  范布隆克霍斯特:左后卫和左前卫,29岁

  荷兰人,上赛季从阿森纳租借成为主力,本赛季正式加盟。助攻型后卫,远射能力强,比赛中最大限度的插上进攻并经常上演百步穿杨的好戏。

  贝莱蒂:右后卫,28岁

  在巴西国家队是34岁老将卡福的绝对替补,本赛季加盟巴萨。比赛中经常插上担任右边锋,参与进攻。德比战中将直接面对来自罗伯特-卡洛斯的冲击,将成为本场比赛的看点。

  希尔维尼奥:左后卫,29岁

  巴西人,本赛季加盟巴萨。前阿森纳和塞尔塔队主力左后卫。目前已伤愈复出,将向布隆克霍斯特的左后卫位置发起冲击。

  德科:中前卫,27岁

  本赛季加盟巴萨。波尔图上赛季获得冠军杯冠军和葡萄牙国家队打入欧锦赛决赛的功勋球员。在巴塞罗纳中场既是一名工兵型球员,更是一名优秀的中场控球、进攻组织者。

  久利:右边锋,28岁

  法国人,本赛季从法甲摩纳哥加盟。速度极快的右边锋,本赛初在巴萨状态神勇,但随后受伤离开赛场,最近已经伤愈复出。

  伊涅斯塔:中前卫,20岁

  西班牙本土新秀,出道于巴萨青训营。有着超过年龄的成熟,本赛季赢得了里杰卡尔德的信任,成为准主力球员,甚至有评价说他让人回想起前巴萨功勋球员劳德鲁普。

  哈维:中前卫,24岁

  出道于巴萨青训营。经过了几个赛季的锤炼,本赛季已经成为了中场核心,完全取代了瓜迪奥拉在球队中的地位。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都能给队友极大的支持。

  罗纳尔迪尼奥:前锋和中前卫,24岁

  巴萨进攻核心。天分极高的巴西前锋,拥有将比赛带向经典的能力,但本赛季的表现远未达到应有的水准。他招牌式的带球晃动,假动作在世界足坛是独一无二的,永远是一个潜伏在身处的隐形杀手。

  拉尔森:前锋, 33岁

  瑞典人,本赛季加盟巴萨。本赛季在巴萨承担了太多的辅助进攻的任务,也错过了一些一对一的绝对进球机会。但这位前凯尔特人金靴奖的得主一直是一名高效率,出色的前锋。

  埃托奥:前锋,23岁

  喀麦隆人,本赛季加盟巴萨。这位前皇家马德里前锋遇到老东家肯定格外卖力,本赛季已经攻进9球的中锋一定会给皇马的后防制造麻烦。(荆棘鸟)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