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勒莫竟成意大利队“主流” 里皮选择招来讽刺一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7日18:15 《足球》报

  记者黄保华报道为了重回意甲,巴勒莫等了整整31年,而他们仅仅花了三个月,就成了一支拥有四名国脚的俱乐部。巴勒莫是本次贡献球员最多的俱乐部,托尼、扎卡尔多、巴罗内和巴尔扎利四名球员入选。不过,他们都不是西西里本地人,都出生在意大利中部偏北的地方。实际上,里皮的这个球队中真正土生土长的西西里人也就只有梅西纳的帕里西而已。

  “我们能够代表意大利出战,真的是太荣幸了。”“老资格”托尼代表他的兄弟们 说话了,“我们也为这座城市自豪,巴勒莫确实应该有这么一天。”里皮的这支国家队很有一些试验性质,虽然不算是一支真正的国家队,但对很多人来说,这第一步还是很重要的。巴尔扎利知道,入选是因为很多球星的缺席,但这也“至少是一个奖励”。

  正是里皮的年轻人政策才让他们得到了千载难逢的机会,23岁的巴尔扎利看得很清楚。而如此多的球员同时被召入国家队,作为巴勒莫的老板,赞帕里尼脸上很是光彩。或许是太兴奋了,赞帕里尼又开始口不择言了。“我明天上午就可以把泽曼请过来,当然圭多林的执教也没有什么问题的。”在电视节目《比斯卡迪程序》中,赞帕里尼无意中说了这么一句让现任主教练圭多林感到心寒的话。在败给尤文之后,也传出了一些讨论莱切帅位的声音。

  在接受《罗马体育报》采访时,里皮表示,“巴勒莫是一支强大且有趣的球队,他们有很多球员都有实力在国家队得到一席之地。”里皮再次强调,这些球员能够来到国家队,是根据一个详细的计划来决定的,并不是什么所谓的“试验”。他表示,这样做的目的是希望能够更近地观察那些在意甲做得很好,但却没有多少机会上场的球员。

  “我的计划是组建一支真正的球队,以便能在今后用上他们。”对于里皮不把莱切中场球员卡塞蒂召入国家队,泽曼毫不客气地进行了讥讽,就和当年他对尤文那样。“这位先生总是有很多疑问。”里皮甚至都不愿意把泽曼的名字给说出来,“我召入这些球员纯粹是技术上原因。在那些持不同想法的人的身上,是看不到什么信用的。”里皮指出,有些球员如亚昆塔和平济虽然没有进入国家队,但也还在他的观察之中,“或许下一次,我会把卡塞蒂给召进来。”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星座炫图
属于你的星座诠释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