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皇马巨头向罗马国米伸手 先买卡萨诺再诱国王阿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9日10: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周一在接受意大利电视台的采访时,皇马主席佛罗伦蒂诺表示,罗马前锋卡萨诺在明年夏天成为皇马感兴趣的目标。此外,皇马主席表达了自己对国米前锋阿德里亚诺的极度赏识,他认为巴西前锋有朝一日将成为金球奖的得主。而众所周知的是,皇马球员最近几年几乎包揽了金球奖,因此目前的国米前锋阿德里亚诺无疑会成为皇马将来考虑的重点目标。

  皇马主席佛罗伦蒂诺表示,球队已经和相关的经纪人会了面,皇马将在明年夏天对罗马队前卫卡萨诺感兴趣。此前,主帅先生曾表示皇马冬季不会进人,现在他依然坚持这一原则。

  在接受意大利RAI电台的采访时皇马主席表示,“去年我们从罗马引进了萨穆埃尔,并和罗马队的主席森西家族建立了不错的关系”。对于罗马队前锋卡萨诺可能的转会皇马,他认为“明年夏天我们会考虑他,现在在赛季当中,不会有什么动作,我们的首要任务是比赛”。

  令人有些意外的是,国际米兰队头号前锋阿德里亚诺成为了皇马主席很有兴趣的一个话题,“他是那种从赛季一开始就吸引了我们注意力的队员,对于金球奖,他还很年轻,但迟早荣誉会属于他”。

  随后佛罗伦蒂诺谈到了国际米兰队领导者莫拉蒂,他认为,虽然国米本赛季要拿冠军难度很大,但凡事都贵在坚持,也许明年的冠军就属于他们,要取得成功有时需要一些运气。

  近来皇马前锋罗纳尔多表现不佳,因此有消息说巴西人有可能返回国际米兰,对此主席险胜予以断然拒绝,“罗纳尔多将继续为皇马效力”。

  皇马本赛季初将前锋波尔蒂略租借给了意甲佛罗伦萨队,波尔蒂略虽然得到了一些出场机会,但表现不佳,对于他,佛罗伦蒂诺认为,皇马租借他是为了给他增加比赛经验,不久他会返回皇马。(颜敏)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