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C米兰平静中突爆大手笔 三年合同私签皇马“金左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9日10: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前锋的引进还没有眉目,但是莱昂纳多一段时间以来在AC米兰皇马之间的斡旋终于得到了积极的回报,昨天,从《城市足球》传来消息,AC米兰已经与索拉里和他的经纪人达成了私下的协议,索拉里与AC米兰草签了一份为期3年的合同,具体年薪并未透露。

  索拉里今年28岁,尽管被誉为阿根廷最好的左脚将,但是由于是在皇马,因此几年 以来一直是替补球员的身份,但即便如此,上赛季索拉里依然有着不俗的表现。在奎罗斯时代的皇马,是索拉里上场机会最多的一段时间,但随着葡萄牙人的下课,索拉里的位置又回到了板凳上。

  “未来的事情谁也说不好,现在我只想着为皇马尽最大的努力。”索拉里为自己的离去留下了后路,的确,索拉里与皇马的合同是到2005年到期,现在距离冬季转会窗开启还有两个月,皇马没有一点要给出阿根廷人新合同的迹象,如果到了明年的1月1日之后情形没有变化的话,那么AC米兰将可以与阿根廷人签下一份正式的合同。明年夏天,阿根廷人将以自由球员的身份加盟AC米兰。

  索拉里是一名擅长边路突击的选手,能够弥补AC米兰队中边路力量不足的缺陷,他不仅可以在左边路传出高质量的传中,而且内切破门得分的能力也很强,上赛季对马德里竞技他就曾上演单骑突进小角度破门的精彩一球。《罗马体育报》曾经称,AC米兰引进索拉里,是为了让他当塞尔吉尼奥的接班人,因为34岁的巴西人与AC米兰的合同将在明年夏天到期,就像雷东多一样,之后俱乐部将不再与塞尔吉尼奥续约,他也希望叶落归根能够回到巴西。此外,索拉里拥有西班牙护照,因此他不用占据非欧盟名额。

  《城市足球》戏言,与西多夫皮尔洛的情形类似,这又是AC米兰买来了一名国际米兰所看不上的球员。2年前,皇马曾经硬要把索拉里卖给国际米兰,以抵罗纳尔多转会的部分债务,但是被当时的主教练库珀拒绝,双方为此还闹上了国际足联,最终皇马败诉,赔1000万欧元了事。也正是那次转会,彻底令索拉里对皇马伤心,他像一个货物一样被两家俱乐部推来让去。

  AC米兰目前的打法过于密集中路,常常导致面对对手的“铁桶阵”打不开局面,丰富进攻的手段是加利亚尼造就在谋划的,买来克雷斯波,为的就是加强中路强点的能力,当然,从后来的结果看并未实现初衷,而在两边,卡福的助攻自然是没的说,但是左侧塞尔吉尼奥状态下降之后,AC米兰却缺乏有力度的传统边路选手,加上卡福年事已高,因此引进索拉里和年轻的梅斯托是加利亚尼计划中关键的一步棋。当然,加利亚尼动手的“时机”很好,引进索拉里不用花钱,引进梅斯托,只用350万欧元,区区350万欧元就完成了两条边路的改造,莱昂纳多和加利亚尼的运作无疑是经济和成功的。(沈飞)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