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巅峰之战引意媒体惊人传言 AC米兰"捕购小罗"亦真亦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4日10: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小罗纳尔多89分钟的惊艳一射,终于令巴塞罗那在主场战胜了AC米兰,而与此同时,小罗纳尔多在加利亚尼心目中的份量又加重了一分,AC米兰收购小罗纳尔多?这看来是一个不可能实现的梦,但是在AC米兰对巴塞罗那这场比赛的赛前,几乎所有的意大利媒体都刊出了这一消息。

  “罗纳尔迪尼奥?不仅在巴塞罗那,他是世界上最后的球员,我们没有任何理由不 去追逐他。”在对巴塞罗那的赛前,加利亚尼的一番话引起了意大利媒体的阵阵骚动,实际上,在双方上回合赛后,加利亚尼就曾经在新闻发布会上与记者们拿小罗纳尔多开起了玩笑:“实际上我们已经搞掂了小罗纳尔多!哈哈,你们信吗?信的请举手。”

  《罗马体育报》表示,在诺坎普两队的直接交锋中,加利亚尼将在看台上对小罗纳尔多进行观察,果真如此的话,那场比赛小罗的表现绝对不会令加利亚尼失望,势不可挡的突破,一次漂亮的外脚背直传,以及最后时刻闪过加图索内斯塔之后的劲射死角,都将这位足球天才的才华表现得淋漓尽致--尽管小罗纳尔多赛前表示:“我的状态不是百分之百。”

  而贝鲁斯科尼旗下的tgcom甚至把AC米兰的开价都写了出来,tgcom称,AC米兰将用安布罗西尼加鲁伊-科斯塔,再加1000万欧元,得到这位旷世天才。

  有了舍甫琴科,有了卡卡,那么小罗纳尔多在AC米兰的位置会是什么呢?tgcom有着独特的解释:尽管拥有舍瓦,但安切洛蒂需要的是一个真正的前场集团,小罗纳尔多可以打前锋,也可以在前腰位置上与卡卡轮换,甚至他可以打西多夫的位置。

  当然,以上都是意大利媒体的说法,意大利媒体炒做归炒做,尽管说无风不起浪,但所谓“AC米兰猎捕小罗”的说法,无论《罗马体育报》还是tgcom都显得有些论据不足。最不可信的是,tgcom表示,加利亚尼希望巴塞罗那在冬季转会就将小罗纳尔多出售给AC米兰,一方面,小罗即便加盟也将因已经代表巴萨参加了欧洲比赛,而无法代表AC米兰参加冠军杯,另一方面,雄心十足的巴塞罗那,又怎么可能在赛季打到一半的时候就卖掉队中的灵魂人物呢?拉波尔塔不会答应,加利亚尼也不会明知不可为而为之。tgcom把卡卡与小罗纳尔多在15天前的交锋赛后亲切交谈作为论据,显然太过苍白--两人本来就是巴西国家队的队友。

  当然,加利亚尼对于小罗纳尔多的青睐是勿庸置疑的,小罗对此也在昨天赛前做出了回应:“很高兴能够听到这样的夸奖,而且是来自于加利亚尼,但是我目前只想着对AC米兰的比赛,没有其他,我在巴塞罗那很快乐!”(沈飞)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