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C米兰为斯塔姆因扎吉敲定替身 昔日夺冠主力今冬回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5日10: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来自AC米兰官方宣布的消息,斯塔姆将在未来的几个小时内进行手术,复出将在明年年初,而因扎吉的手术时间将于今天确定,从他的伤势来看,复出时间将比斯塔姆更晚,连续两年在冬季转会市场上“只出不进”的AC米兰,今年终于将“大开杀戒”了,而据来自《罗马体育报》的消息称,在前锋和后卫的两个位置上,AC米兰都已经选好了“替身”人选。

  继前天《罗马体育报》提出了加利亚尼计划转租克雷斯波以提前收购吉拉迪诺的消息之后,昨天出版的《米兰体育报》出了后续的消息,《米兰体育报》一方面肯定,吉拉迪诺已经确定迟早将是AC米兰的人了,另一方面,《米兰体育报》也表示,尽管由于目前的特殊情况,俱乐部非常希望吉拉迪诺能够提前半年加盟AC米兰,不过,加利亚尼还是在闪烁其辞:“我们不会从转会市场上寻找解决方案。”实际上,由于帕尔马和AC米兰之间的协议,AC米兰很难在今年冬天得到吉拉迪诺。

  昨天,《体育邮报》表示,最终,AC米兰寻找的替代因扎吉的人选,将是从本队租借到雷吉纳的小将博列洛,其实,AC米兰还有一位被租借到那不勒斯的小将波济,但是两人相比,博列洛的意甲经验显然更加丰富一些,由于克雷斯波的情况未知,而由于贝鲁斯科尼的“摄政”,安切洛蒂基本将在未来的比赛中采用双前锋阵型,因此本赛季“第四前锋”的位置比上赛季要更加重要,博列洛也将得到比上赛季更多的机会。

  斯塔姆由谁来当“替身”,《体育邮报》表示,AC米兰将从罗马租来AC米兰卡佩罗时代的主力右后卫帕努奇,帕努奇目前与德尔-内里已经到了水火不容的程度,连续两场都遭到了封杀,德尔-内里宁愿用老迈的萨托尔,也要把这位2004年欧洲杯意大利国家队的主力右边后卫封杀到底,随着卡佩罗的离去,就有人认为个性十足的帕努奇在罗马的日子到了头,事情的发展果然按着这个轨迹进行。对于罗马队内的一些事情,当地的《体育邮报》应该是有发言权的。

  AC米兰引进斯塔姆,一方面是为了加强中卫位置的防守力量,另一方面也是为了在右后卫的位置上,有人能够与34岁还要为国家队效力在赛季中奔波于欧洲和南美之间的卡福进行轮换。与斯塔姆相通,帕努奇也能打中后卫和右后卫两个位置,由于他更偏重于右后卫,卡福的压力会大大减小,但中后卫位置上,在明年2、3月份斯塔姆复出之前,AC米兰的实力将肯定有所削弱,科洛奇尼和科斯塔库塔将得到更多的机会上场。

  尽管在冬季要坐在谈判桌前,但是在本周,AC米兰和罗马之间还将进行一场“死磕”,不过,据《米兰体育报》的最新报道,原本肯定首发的蒙特拉在对勒沃库森一战中受伤,将错过与AC米兰和乌迪内斯两场比赛,大战临头,德尔内里是否会不计前嫌用卡萨诺?罗马的主帅面临选择。(沈飞)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