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因扎吉重伤难掩丰功伟绩 AC米兰官方宣布续约终身合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5日13: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来自AC米兰官方网站的消息,AC米兰已经与在病榻上的因扎吉续约至2009年,届时,因扎吉将已是一名36岁“高龄”的前锋,这无疑意味着,皮波将在米兰内洛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

  AC米兰官方网站的大图,已经换成了加利亚尼和因扎吉的合影,“这次的签约无疑确认了我与AC米兰俱乐部以及AC米兰球迷之间的特殊感情,我不会忘记那些每天与我一起工 作的人们,以及我在AC米兰期间所有的队友们,我现在只是为能够把这身AC米兰的战袍穿至2009年而感到高兴,这令我有些受宠若惊了。”

  因扎吉连续手术危及足球生涯,AC米兰却在这个时刻宣布与他续约,一方面,与每一名有用的球员续约到2009年,本来就是俱乐部的既定计划,此前,西多夫卡卡舍甫琴科、科洛奇尼、托马森、加图索等人都先后与球队续约至2009年,另一方面,AC米兰在这个时候没有抛弃因扎吉,而是做出了续约的举动,显示出了AC米兰的人情味,同时也安定了球迷、球员的心,是一种聪明的做法。

  因扎吉说:“我希望他们能够继续赢得比赛,这样我将非常高兴,看到队友们赢球,我会像自己参与了一样高兴,尽管我没有与他们一起在米兰内洛训练,我仍然认为自己是AC米兰的一员。”

  按照AC米兰官方网站宣布的消息,因扎吉将在11月8日在比利时接受手术,主刀大夫马尔滕斯昨天接受了《新闻报》的采访,马尔腾斯表示:“尽管4月28日的手术并不成功,但无论如何,因扎吉会回来,而且会百分之百恢复的。”

  对于因扎吉,加利亚尼再三表示,他不会因此放弃因扎吉,他说:“我告诉皮波我们会等着他回来,因为我们的俱乐部需要球员的支持,而且,我们与皮波之间有着特殊的纽带,我们都信任他,支持他,我们不会在冬季转会市场上引进新的球员,球迷们可以平静地等待着因扎吉的回归,我们可以回忆起02/03赛季舍甫琴科受伤,但我们还是获得了冠军杯,03/04赛季因扎吉有伤,我们还是获得了联赛冠军,所以不要心急,让我们继续用我们现有的人员前进,我们是一支强大而有战斗力的队伍,我们应该相信自己。”(沈飞)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