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根廷第一星获誉世界前五 七买家正式宣布AC米兰在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5日12: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去年的丰田杯之后,AC米兰把特维斯这个名字装入了考察的名单,而在奥运会、美洲杯之后,阿根廷“野兽”特维斯被全世界的球队所关注,马德里竞技?基辅迪纳摩?特维斯是否会在今年冬天转会?如果转会,他的去向会是哪里?在种种猜测中,日前,博卡青年俱乐部主席马克里终于开口。

  “我们收到过七份邀请,想要得到特维斯的有七支球队,”马克里透露,这七支球 队分别是意甲的巴勒莫、AC米兰、佛罗伦萨西甲的马德里竞技,德甲拜仁慕尼黑,荷兰的埃因霍温,以及基辅迪纳摩。

  “我们希望特维斯要走也要打完来年的南美解放者杯,”马克里已经不指望能够留住这位“新马拉多纳”,只希望能够留住他多为球队做出一些贡献,“不过这些球队提出的开价并不能吸引我。”尽管此前科林蒂安据称开价1800万美元求购特维斯,但这被认为是该俱乐部主席夸利布的个人行为,而未被马克里计入考虑当中。

  在第二天,事情有了进一步的进展,马克里在接受阿根廷国家电台采访时高兴地说:“我们已经达成了协议,特维斯在明年6月之前不会走,从现在开始,我们将认真考虑每一份报价,特维斯是世界上前五名的球星之一,他已经引起了很多重要的俱乐部的关注。”特维斯本人也表示,“正如马克里主席所说,我到明年6月之前不会走。”

  在马克里所提的七支球队中,AC米兰无疑是最富盛名的,但由于实际的情况,红黑军团却不是最具竞争力的。一方面由于AC米兰肯定将在明年夏天在吉拉迪诺的身上花费2000万欧元,另一方面,特维斯目前的身价被马德里竞技、基辅迪纳摩炒到了2000万欧元以上,尽管从现在来看,马克里对AC米兰的出价还抱有幻想,AC米兰并未在竞争出局,但他们至少不是最有希望的。

  不过有利的一面是,欧洲转会市场上最有竞争力的几个购买者,无论是切尔西曼联国际米兰还是皇马,都没有介入“野兽”的争夺,如果在今年夏天特维斯依然无法登陆欧洲,那么再等一年,加利亚尼很可能将迎来最好的机会。

  与此同时,AC米兰锋线正面临着一场“浩劫”,从因扎吉的伤来看,有百分之五十的可能他的职业生涯就此进入“半终结状态”,而另一方面,克雷斯波仅仅是以租借的身份前来,从目前的情形来看,留下的可能性不大,这也就意味着,到了明年夏天,AC米兰的前锋线将只有托马森和舍甫琴科两人,吉拉迪诺固然出色,但无法解决球队前锋数量的问题,前锋线的重建,将是一个长期的过程,特维斯不是AC米兰今冬的目标,甚至不是明年夏天的目标,但却是未来目标之一。(沈飞)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