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C米兰兵败队内再传凶信 两大主力重伤手术今年难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4日10: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全队从巴塞罗那回到了米兰,安切洛蒂立即询问起了因扎吉和斯塔姆的伤情,此前,因扎吉已经前往安特卫普问诊曾经为巴斯滕、雷东多主刀的马尔滕斯教授,斯塔姆则是在保罗-切鲁尼诺教授那里进行检查。在安切洛蒂返回之后,两人的伤情都得出了最终的结论,当然,最终的结果并不能令安切洛蒂感到乐观。

  马尔滕斯教授说得很含蓄:“因扎吉上次的手术并没有带来什么效果,因扎吉的伤 势和6个月前如出一辙,位置和严重程度都差不多,在现在很难说出因扎吉将用多长时间才能伤愈复出,我们只能进一步等待因扎吉脚踝的伤情进展,但可以肯定的是,因扎吉肯定将在伤病百分之百恢复之后才能重新踢球,具体要什么时间手术,这将取决于球员本人的感觉和意向。”

  事实上,这也等于“宣判”了因扎吉至少在这个冬天之前是无法在赛场上再次出现了,如果说因扎吉的伤情与6个月前相同,那么可能会想象中更加严重,因为那次因扎吉连同手术,总共用了5个月的时间恢复!这也将意味着AC米兰将在本赛季的大部分时间里以3个前锋应付所有的比赛。

  斯塔姆面临的情况也同样麻烦,荷兰人是左脚脚腕跟腱受伤,他在瓦雷塞医科大学的保罗-切鲁尼诺教授那里进行了特别检查,切鲁尼诺教授确认他的左脚脚腕有旧伤,同样要进行外科手术,尽管斯塔姆的问题比因扎吉小一些,但是一旦牵扯到手术,就很难说恢复时间了,现在看来,斯塔姆能否赶上一个月后尤文图斯与AC米兰的巅峰大战都成问题。由于斯塔姆在本赛季三次出场的比赛中,都表现出了令人信服的实力,因此他的手术,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比因扎吉的退出对AC米兰的影响更大。

  因扎吉也好,斯塔姆也好,他们的伤情反复,都与过早复出有关,斯塔姆用2/3的时间完成了全部的恢复过程,当时米尔瑟曼还对他感到满意,但现在看来,正是过早的复出,给斯塔姆带来了严重的后果;于对于因扎吉的伤势,则早有专家认为没有AC米兰官方所说那么简单,在都灵电视台的一次访谈节目中,《米兰体育报》资深专家卡洛-劳迪萨透露了其中的原因,他表示,因扎吉的伤绝不仅仅是一、两个月就能痊愈的,而与他一起出席这一档节目的都灵当地的一位医学专家则表示,因扎吉的伤,及时是最好的大夫,也许好很长一段时间来考虑如何进行他的手术,而手术的恢复时间将达到一年之久!

  杀鸡取卵制造的恶果,恐怕是难以用数字估量的,活生生的例子和教训,值得AC米兰,以及其他所有俱乐部警醒。(沈飞)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