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战平毕尔巴鄂却收服对方主将 巴萨两大引援目标已浮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31日10: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如果埃托奥是巴萨战平对手的进球功臣的话,那么毕尔巴鄂竞技的“辫子杀手”耶斯特,则是“巴斯克雄狮”主场不败的保护神。头部前面是莫西干发型,后面又留了一条调皮的小辫,耶斯特的另类打扮甚至让自己在赛前登上了《马卡报》的封面,而这一位置往往都是留给西甲那些巨星级的球星的。为什么要如此装扮自己?耶斯特回答:“我并没有特别的想法,只是不想当一个传统的人的罢了。是媒体在炒作我的打扮,我每时每刻都想来点与众不同的东西。”

  耶斯特本场比赛倒真是给了巴萨不小的苦头,他在中场显得异常活跃,与边路的配合也非常成功,可惜中路的中锋乌尔塞斯状态不佳,浪费了不少他创造的机会。第7分钟,他因为对德科犯规得到黄牌。而在巴萨进球之后两分钟,正是他凭借个人能力帮助主队迅速扳平了比分,当时耶斯特接队友摆渡迅速摆脱巴萨年轻后卫达米亚的防守突入禁区左边,门前左脚凌空抽射小角度破门。此后耶斯特仍然不断给巴萨后防线制造威胁,这让普约尔一度只能疲于奔命。第54分钟,耶斯特再次制造杀机,但射门被巴尔德斯扑出。第63分钟,耶斯特接德尔奥尔诺传球后巧妙摆脱普约尔,可惜门前的射门滑门而出。

  赛后《阿斯报》将耶斯特评为比赛的主角之一,巴斯克人的表现想必也不能让里杰卡尔德和看台上的拉波尔塔视而不见。还未满25岁的耶斯特已是巴斯克地区球迷的偶像,5年来代表毕尔巴鄂竞技150次登场,他与俱乐部的合同2006年到期,毁约金为1800万欧元。现在,耶斯特已经提前表达了对巴萨的向往:“巴萨是现在最在状态的球队,这是一家我从小就仰慕的伟大俱乐部。如果能在巴萨踢球,对我而言简直就是美梦。”

  巴萨冬歇期将引入两名球员已基本确定,但主要还是集中到中后场,耶斯特要想加盟巴萨,也至少要等待明年夏天。与此同时,另一位球员也已进入了巴萨未来的引援计划中,据意大利《全体育》报道,上周打入国米两球的莱切小将博季诺夫已引起了巴萨的关注。当然,巴萨还得面临与意甲众多豪门俱乐部的竞争,因为英超阿森纳保加利亚人也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对巴萨有利的是,保加利亚国家队主帅斯托伊奇科夫与巴萨关系密切,能为拉波尔塔助上一臂之力。博季诺夫与莱切的合同2006年到期,在拉尔森越来越老迈的情况下,巴萨也确实需要在锋线上注入新的活力。(伊万)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