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媒体纳闷巴萨突然哑火 金球奖热门候选成取笑对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31日10: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1,巴塞罗那队客场被毕尔巴鄂队逼和,里杰卡尔德失去了打破历史上最佳开局记录的机会。西班牙媒体赛后分析认为,由于球队连续征战带来的疲惫,巴萨攻击线的威力已经大打折扣,金球奖热门人选德科在这场比赛中表现更是让人失望。

  《世界体育报》的文章介绍到,巴萨虽然在很快并依靠着埃托奥的进球领先,但里杰卡尔德的欢乐却没能持续多久,毕尔巴鄂的耶斯特将比分追成了平局。文章认为,与过去 相比,巴萨现在显然是更担心球队的进攻,球队的攻击力看起来已经没有前几场比赛那样犀利。

  巴萨近来运气不好,周中在国王杯中出局后,下周还得考虑和AC米兰的交锋,毕尔巴鄂开场就发动了凶猛的进攻,里杰卡尔德的球队无法向以往那样理想的控制住球。现在在国王杯中里的120分钟很大的消耗了球队的体能。罗纳尔迪尼奥和久利都难有很好的发挥。巴萨的攻击阵容中只有埃托奥依然保持了良好的状态,但他唯一的进球也拜对方后卫失误所赐。

  《每日体育报》则认为巴萨在这场比赛中显得斗志不足,虽然球队非常想用一场胜利来洗刷国王杯出局的耻辱,但事实上虽然态度可佳,但在90分钟里,他们无法保证用足够的进球来赢得成功。里杰卡尔德出人意料的用达米亚来顶替了缺席的右后卫贝雷蒂,不过他们依然靠这名22岁的新星的传球以1球领先。

  巴塞罗那的进攻线今天发挥的非常一般,除了小罗还偶然能有几次依靠个人能力制造的闪光表现以外,德科和久利的表现都比较沉寂。金球奖热门德科只踢了上半场就被换下。下半场里杰卡尔德换上了拉尔森,但球队实在显得过于疲劳,最终无法赢得三分。

  对于这个结果感到满意的除了毕尔巴鄂以外,还有皇家马德里,亲皇马的《阿斯报》的文章兴奋的形容毕尔巴鄂成功的抵抗了来自对手的进攻,最终只让巴萨拿到了一分。文章称今天球场上取笑的对象当属德科,他的传球失误实在是太多了。(颜敏)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