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甲-埃托奥进球领衔射手榜 领头羊巴萨客平劲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31日03:57 新浪体育
西甲-埃托奥进球领衔射手榜领头羊巴萨客平劲敌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1日凌晨02:00(西班牙当地时间30日20:00),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9轮,巴塞罗那客场1比1战平毕尔巴鄂竞技,埃托奥率先得分,但耶斯特随后将比分扳平。随后进行的一场比赛,瓦伦西亚主场1比1战平马德里竞技。

  巴塞罗那在周中的国王杯客场0比1不敌丙级球队格拉马内特惨遭淘汰,罗纳尔迪尼奥、德科和埃托奥回到先发阵容,22岁的巴萨2队小将达米亚顶替受伤的贝莱蒂出任右边后卫 。而伤愈的国脚德霍尔诺回到毕尔巴鄂的先发阵容。第3分钟,范布隆特霍斯特远射高出。第5分钟,德霍尔诺左路传中,埃切贝里亚远点小禁区右上角推射稍稍偏出。

  两队都试图控制中场,快速的比赛节奏令比赛更具观赏性。第7分钟,耶斯特后场回防时绊倒德科引发双方争执,前者得到黄牌警告,范布隆特霍斯特右路26码处左脚任意球低射近角稍稍偏出。巴萨在第10分钟取得领先,小将达米亚右路传中,埃托奥远点停球被主队后卫穆里略挡下,喀麦隆人小禁区左上角凌空劲射破门攻入赛季第8球。

  毕尔巴鄂很快在第13分钟将比分扳平,乌尔塞斯禁区前头球摆渡,耶斯特摆脱达米亚后突入禁区左肋,门前8码左脚凌空抽射小角度入远角。第20分钟,德科中场长传久利,法国人突入禁区右肋却被德霍尔诺漂亮铲断。而埃托奥两次在中路的突破都被穆里略做出关键拦截后解围。双方陷入僵持局面,第30分钟,德科左路任意球传中,阿兰祖比亚将漏过的皮球飞身扑出。

  第33分钟,马尔奎兹中路插上25码处低射被阿兰祖比亚没收。1分钟后,范布隆特霍斯特边线附近飞铲埃切贝里亚被黄牌警告。耶斯特开出右路任意球,埃切贝里亚头球摆渡禁区左肋,德霍尔诺小禁区左上角插上铲射,皮球擦横梁飞出。第37分钟,德科左路远射变向后击中横梁弹出。半场结束前,德科前场对穆里略的铲球得到黄牌警告。

  里杰卡尔德在中场休息换上因涅斯塔替换下德科。第53分钟,埃托奥前场突破赢得任意球,喀麦隆人的射门打在边网。第56分钟,古佩吉传球耶斯特,后者禁区内的射门被巴尔德斯扑出。第59分钟,阿里亚加换下埃兹奎罗加强进攻。2分钟后,拉尔森换下状态不佳的久利。第63分钟,德霍尔诺传球禁区左侧的耶斯特,后者巧妙停球摆脱普约尔,但门前14码外的斜射偏出。

  第65分钟,德霍尔诺得到黄牌警告。第67分钟,埃切贝里亚传球禁区右侧埃拉奥拉,后者的射门被巴尔德斯漂亮扑出。随后巴萨打出快速反击,范布隆特霍斯特左路传中,哈维门前8码的推射被阿兰祖比亚出击封堵。第69分钟,哈维回撤背后铲球耶斯特得到黄牌。随后任意球吊入禁区,阿里亚加的头球攻门高出横梁。第73分钟,阿兹科拉换下乌尔塞斯,主队有意回撤加强防守。

  第74分钟,哈维中路25码处右脚弧线球射门,皮球砸中横梁遗憾弹出。第76分钟,古佩吉中场犯规得到黄牌。第78分钟,罗纳尔迪尼奥禁区左侧脚后跟妙传,范布隆特霍斯特传中门前,埃托奥门前14码处倒钩射门偏出。第80分钟,古佩吉后场对因涅斯塔背后犯规,4分钟内两度得到黄牌被罚下场。此时,数名巴萨激进球迷冲入球场被警察拉下。罗纳尔迪尼奥中路30码外任意球直接射门被阿兰祖比亚没收。

  毕尔巴鄂在第84分钟换下埃切贝里亚全力保证1分。第89分钟,巴萨快速反击,埃托奥右路传中,但普约尔和拉尔森都在禁区边缘先后错过皮球。巴萨最后时刻难以打开毕尔巴鄂严防死守的铁桶阵,最终双方1比1握手言和。巴萨将在下周中冠军联赛中主场对阵意甲豪门AC米兰。

  毕尔巴鄂竞技出场阵容:13-阿兰祖比亚;3-德霍尔诺,14-普埃托,19-穆里略;17-埃切贝里亚(84',5-菲利佩),10-耶斯特,16-奥拜兹,18-古佩吉,15-埃拉奥拉;20-乌尔塞斯(73',25-阿兹科拉),9-埃兹奎罗(59',22-阿里亚加)

  巴塞罗那出场阵容:1-巴尔德斯;5-普约尔,23-奥勒格尔,12-范布隆特霍斯特,32-达米亚;6-哈维,4-马尔奎兹,20-德科(46',24-因涅斯塔);8-久利(61',7-拉尔森),10-罗纳尔迪尼奥,9-埃托奥

  瓦伦西亚主场1比1战平马德里竞技。卫冕冠军自9月26日以来未曾在主场取胜。前锋米斯塔刚刚在本周五同球队新签5年合约进入首发,艾玛尔本赛季首次进入首发阵容。开场仅2分钟,瓦伦西亚右路传中,艾玛尔试图头球冲顶,马德里竞技后卫帕布鲁选择大脚凌空解围却正好踢中阿根廷面门,艾玛尔一度休克并暂时失忆,在经过队医临时急救后,他被迪瓦约替换下场后被紧急送往医院接受治疗。

  上半场两支球队都力图争夺中场,犯规和失误频频打断比赛,进攻中都难以创造破门机会,仅有的几次远射也难以制造威胁。马德里竞技阿根廷中场伊巴内兹也在上半场扭伤脚踝下场。瓦伦西亚在下半场表现得更加强势,迪瓦约的射门击中边网稍稍偏出。第63分钟,客队门将弗朗哥出击失误,迪瓦约禁区外射门被后卫挡下,安古洛补射空门打破僵局。

  第68分钟,保诺维奇累积两张黄牌被罚下场。第77分钟,托雷斯接中后场长传突入禁区边缘右脚劲射将比分扳平。第89分钟,巴拉哈射门击中横梁错过了取胜机会。此役后,瓦伦西亚和马德里竞技分列积分榜3、4位,马德里竞技也结束了尴尬的客场3连败。瓦伦西亚将在下周中冠军联赛客场对阵国际米兰,此前他们曾在主场1比5不敌意甲豪门。

  瓦伦西亚出场阵容:1-卡尼萨雷斯;15-卡博尼,23-库罗.托雷斯,5-马切纳,17-纳瓦罗;6-阿尔贝尔达,8-巴拉哈,19-鲁菲特,21-艾玛尔(7',11-迪瓦约);10-安古洛,20-米斯塔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