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莫拉蒂暗示漂亮足球应收敛 中场大将仍称国米联赛不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9日13:50 新浪体育
莫拉蒂暗示漂亮足球应收敛中场大将仍称国米联赛不败

斯坦科维奇本赛季迄今表现不俗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国际米兰距离榜首的尤文图斯已有10分,莫拉蒂坐不住了,这么强大的阵容,目标当然是冠军,打到今天这个名次显然是不能接受的,在国际米兰战平莱切之后,莫拉蒂终于忍不住站出来,“我们犯了太多的错误”。

  “昨天的比赛,我们的开局不错,”莫拉蒂的讲话虽然是以赞扬开局,但这并不是他想主要表达的意思,“一支球队在客场的比赛中创造那么多的破门良机是少见的,而且我 们的对手也不弱,从这一点,我可以看出,球队的状态不错。但是我们犯下了太多的错误。我们对于比赛的态度太傲慢了,我不想说得过于坦白,但是我们的确犯了很多错误。”

  联赛刚刚开始8轮,国际米兰与榜首的尤文图斯差距已经达到了10分,对此莫拉蒂不无担忧:“我们现在与尤文图斯的差距的确让人有些担忧,因为这就意味着我们将必须在今后的比赛中花费更多的力量去缩小这个差距。当然现在赛季刚刚开始,问题还不是太大,不过早晚我们必须得到更稳定和连续的胜利。而现在,我们有时打得很好,然而之后就会状态回落,这是不行的。”

  接下来的话,莫拉蒂似乎是暗示,曼奇尼一味追寻漂亮足球应该“收敛”一下了,他说:“说一支球队打得好,是指他的前场、中场、后防三条线运转良好,我们现在打得很漂亮,但是为什么总是无法取得胜利?我并不是着急,但是在联赛中毕竟还是要靠积分说话。”

  不过话又说回来,一个阵容的磨合,在一切推倒重来的基础上新建一种打法和阵型,是需要时间的,在米兰德比之后,曼奇尼就表示:“4-3-1-2的阵型AC米兰用得比我们久也用得比我们熟,比我们打得好,是自然的。”在今年夏天解雇扎克,请来曼奇尼之际,莫拉蒂就应该做好为磨合付出代价的准备,既然请了曼奇尼就该信任曼奇尼,信任他的打法,毕竟曼奇尼在过去的联赛中也证明了自己,今天打防守足球,打到一半推倒重来,明天打攻势足球又让变防守,换了任何教练也无法调教好一支永远处于磨合状态的球队,难怪《米兰体育报》表示,莫拉蒂也应该对国际米兰的沉沦负责。

  最后,莫拉蒂还谈到了罗纳尔多,几天前,罗纳尔多曾经表示,如果有朝一日他回到意甲,首选会是国际米兰,莫拉蒂笑道:“罗纳尔多对于国际米兰的感情我是了解的,我们至今仍有联系,当然我们现在有阿德里亚诺,拥有一条很强的锋线,已经无需再加强,但是在足球界,永远也不存在绝对的不可能。”

  斯坦科维奇则在为球队打气,“这个阶段是有点困难,但我们不应该垂头丧气,至少我们还是目前联赛中唯一不败的球队(编者注:德扬漏了还有尤文图斯,国际米兰官方网站则把这段谈话隐去了),对莱切的比赛我们只是在领先之后5到10分钟有些保守,这是我们头脑短路了,领先之后太想保持胜利。对瓦伦西亚的比赛,我们连进三球之后他们迅速崩溃了,而对莱切,我们有机会把2-1变成3-1,结果没把握住,他们立即扳平了比分,联赛和冠军杯毕竟不一样,可能在冠军杯上,我们会拥有更大的空间。”(沈飞)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购房疑难有问必答
装修建材价格查询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