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米有钱买不来射手之星 意甲新杀手王超越舍瓦阿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9日13:53 《足球》报

  记者黄保华报道 联赛射手榜的最高处,6个进球,蒙特拉30而立,阿德里亚诺年仅22岁,而博吉诺夫才18岁。在莱切同国米的比赛中,博吉诺夫战胜阿德里亚诺的不只是年龄,还有表现。

  8场比赛6个进球,布雷西亚、国际米兰(各两个)、罗马和亚特兰大都成了博吉诺夫的牺牲品。而在上赛季,他的进球总数才三个,很显然,博吉诺夫是泽曼麾下迅速成长的典 型。在和国米的比赛刚开始的时候,主要从右路进攻的博吉诺夫并没有什么特别惊人的表现,在丰塔纳门前的几次失误甚至招来了满场球迷的嘘声。然而,在莱切0比2落后的时候,博吉诺夫开始发威了。先是在差不多22米外的一记远射让丰塔纳无计可施,然后在卡塞蒂的支援下在下半场再一次攻破了国米的大门。

  在第一个进球之后,博吉诺夫把双手放在耳朵上,飞奔着跑过了半个球场,这种“嚣张”的庆祝方式引来了国米球迷的阵阵嘘声。博吉诺夫说:“这是一个用来庆祝我解放的方式,三场比赛之后,我终于又开始进球了。”在和巴勒莫的比赛中,由于几次传接球方面的失误,他甚至招来了莱切球迷的嘘声。然后,在和梅西纳的比赛中,他坐在了替补席上。“我并没有被这些嘘声和替补击败,因为我一直确信,这将是我的赛季。”

  博吉诺夫的第二个进球也非常精彩,借助卡塞蒂的精妙传球,他在禁区内和马特拉济打了一个时间差。“卡塞蒂真的很棒,没有他,就没有我这个进球。”保加利亚人显得十分谦虚。在德里奥·罗西的手下,博吉诺夫的3个进球曾经给球队保级带来了关键的贡献。尽管如此,博吉诺夫还是保持了清醒的头脑,因为他知道,在泽曼的手下,没有人是不可替换的。

  攻入罗马以及国米的进球让博吉诺夫成为了众人的焦点,其实早在4年前,当保加利亚人还在莱切青年队的时候,莫拉蒂就已经派人和莱切体育主管科尔维诺取得了联系,试图买下他。今年夏天,国米再度提出了这个要求,但是莱切抵挡住了诱惑。“我不会走切万顿的道路,我要和球队在一起。”虽然只有18岁,但博吉诺夫已经有自己的思想:与其去豪门充当二流人物,不如在莱切成为取代切万顿的真正的核心前锋。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