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罗马承认难留卡萨诺 尤文图斯再抛橄榄枝步步紧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6日00: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安东尼奥会不会被出售,没人能打百分之百的包票。我惟一能肯定的是,我们并不想放他走人。”罗马俱乐部总经理巴尔迪尼的话表明,罗马与卡萨诺的续约谈判的确已经陷入了僵局。尽管本周四的时候,德尔内里极可能不会带上卡萨诺去都灵,但正在单独进行训练的卡萨诺,却似乎正走在从奥林匹克球场到阿尔卑球场的路上,

  周一接受Anch'io Sport电台采访时,巴尔迪尼承认罗马和卡萨诺经纪人的谈判正在 进行,“谈判是开诚布公的,但也非常复杂。”巴尔迪尼不敢打包票续约一定成功,但表示今冬卡萨诺不会进入转会市场。“我可以证实,卡萨诺没有被推到转会市场上。我们正试图延长他目前的合同,有些人猜测说从经济因素出发罗马有出售他的必要,事实并不是这样。”

  在谈到卡萨诺目前正在单独训练的问题时,巴尔迪尼说,“这一决定是为了长远考虑。现在主教练每天都和他保持着联系,对他的情况非常了解。我想,对于卡萨诺来说,如果他归队时的状态好过他离开时,这种等待就是值得的。”谁管理卡萨诺更成功一些?“我认为卡佩罗在管理他方面并不比其他人成功,他只是让卡萨诺放开了去踢,而卡萨诺当时的表现也很好。”

  这家电台的主持人提的最后一个问题非常巧妙,显然是想引出卡萨诺是否会加盟尤文,重新接受卡佩罗的调教这样的话题,只可惜老道的巴尔迪尼点到为止,并没有展开来谈。由于卡萨诺目前的合同2006年夏天到期,罗马现在只有两种选择,一是答应卡萨诺的续约条件与他续约,另一个就是在本赛季结束后将他出售,而尤文已经不止一次表示过希望收购卡萨诺。

  就在一天前,即周日上午,尤文总经理莫吉刚公开表示希望签下卡萨诺。“安东尼奥是一位世界级球员,否认我们想让他成为尤文的一员是没有意义的。不过,如果进行收购谈判的话,我们也只会与罗马俱乐部谈,不会直接与卡萨诺接触。罗马在转会市场上是我们的盟友,值得我们的尊重,特别是卡萨诺与罗马仍有合同在身,2006年夏天才到期。所以,如果我们谈的话,将会直接与森西主席谈。”

  莫吉的话没有多少人相信,因为谁都知道埃莫森今年夏天是如何成为尤文的一员的。不过,森西在上周中罗马输给勒沃库森之后的话,显然对卡萨诺将被出售的传闻起了推波助澜的作用。当时森西说:“我不能确定我是否想留下他(卡萨诺)……他在与勒沃库森比赛中的表现应该挨耳光。”正是在此之后,莫吉开始公然对卡萨诺抛出橄榄枝后。不过,令人没有想到的是,森西没有对此做出反应,做出反应的人竟然是他的夫人玛丽亚-森西,后者声称“只要我丈夫在这里一天,卡萨诺就永远不会与尤文图斯签约。”

  森西夫人显得斩钉截铁的话在前,巴尔迪尼显得没有底气的话在后,周一晚些时候,莫吉则再次重申了尤文对卡萨诺的兴趣。“卡萨诺?优秀的球员们都在跟踪着他们的动向。即使目前的尤文在安东尼奥所在位置上已经实力不俗了,但他仍旧令我们非常感兴趣。在听过了他效力的俱乐部的最近的声明后,我们怎么能不对他感兴趣?没错,他的个性是有点叛逆,但他的确是一名冠军球员。”(程信)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狼的诱惑-终结版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