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托蒂罚点球告别勺子 罗马主场第三次被对手抢走两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5日12:20 《足球》报

  特约记者马可报道 卡萨诺、帕努奇均被排除在比赛阵容之外,对阵巴勒莫,德尔内里尝试的442阵型用萨托尔和库弗雷作边后卫,中场首发时小曼奇尼在左佩罗塔在右,蒙特拉和托蒂组成锋线搭档。罗马队长的灵气和蒙特拉活跃的走位,在比赛刚开始就给对手很大威胁,第4分钟蒙特拉曾有一次破门,只可惜越位在先。德尔内里随后将小曼奇尼调到右路,罗马的攻势不减。

  最先打破场上静寂是巴勒莫,第32分钟格罗索的任意球直接射门经过了人墙的偏转,擦着罗马门将佐蒂的手掌滚进了网窝。托蒂不甘心自己球队的落后,屡次试图用任意球来威胁对方大门,上半时结束前他的最后一次尝试,皮球越过人墙大力击向门柱,反弹再撞上另外一侧的门柱,之后,再次弹向天空的皮球被反应过来的瓜尔达本紧紧抱在了怀中。主裁判特雷弗罗尼没有示意进球,但根据重放的慢镜头,皮球在从第二个门柱反弹到门将手中时,有一瞬间其实已经越过了巴勒莫的球门线。

  下半时罗马继续尝试扳平比分,加上上半时替换佩罗塔的米多,罗马队锋线实际上拥有3名选手,只不过相对于首发的两名队友,米多的表现显示了太多的差距。事实上正是蒙特拉在下半时的第12分钟给罗马队赢得了点球,巧合的是犯规队员刚好是上半场进球的格罗索,托蒂这次没有选择勺子射法,而是右脚大力抽射,瓜尔达本完全扑错了方向。扳平之后的罗马攻势更加猛烈,而巴勒莫也没有退回防守一味挨打,双方的对攻结果是米多和托尼各浪费一次黄金机会,而下半场第23分钟对于小曼奇尼禁区内假摔黄牌的判罚也引起了一定的争议,托蒂的最后一个任意球擦出了门柱,罗马队第3次在主场只拿到一分。

  德尔内里对球队的拼搏精神感到满意,在他看来,平局并不是一个糟糕的结果:“我们还是走在了正确的道路上。”关于用米多换下佩罗塔,他的解释是后者状态不好,而当时左路需要一名进攻球员。至于换下蒙特拉,他表示不是因为前锋的疲惫而作出的决定,而是为了给中场带来更多的流畅。

  总经理巴尔迪尼集中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这多少也反映了一些罗马目前的混乱状况:“巴勒莫表现非常好,但罗马也不差,一直在想着如何能够战胜对方,特别是下半场。”对于这个赛季球队普遍存在的纪律问题,总经理同意这不是一个正常的现象,认为这是因为球队没有取得更多的成绩造成的。有传闻说赛后罗马内部有了一次不小的争吵,这被德尔内里断然否认,“我们只是进行了一些争论而已,没有什么奇怪的。”至于帕努奇和卡萨诺在和尤文的比赛中是否上场,德尔内里对卡萨诺卖了一个关子:“他不一定不上哦。”不过,帕努奇就没有那么好运了,“他很难在都灵上场。”

  罗马出场阵容(442):佐蒂/萨托尔、梅克斯、费拉里、库弗雷/佩罗塔(39’米多)、德罗西、达库、小曼奇尼(84’科尔维亚)/托蒂、蒙特拉(81’阿奎拉尼)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