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满营精兵强将仅获一场胜利 佛罗伦萨官方宣布解雇主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5日23: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0月25日米兰消息,佛罗伦萨俱乐部周一宣布,主教练蒙多尼科已经被解雇。

  在周日客场与乌迪内斯的比赛中,虽然米科利的两粒进球,让佛罗伦萨2比2战平了对手,但蒙多尼科受到了现场球迷们喊出了“下课”声。赛后蒙多尼科表示,他感觉自己已经不受球迷们信任了,因而要求俱乐部“慎重考虑”他是否还适合呆在主教练位置上。俱乐 部高层在经过商讨之后,最终决定解除他的主教练职务。

  佛罗伦萨俱乐部在声明中表示,俱乐部对蒙多尼科发表的上述言论感到“非常吃惊”,“考虑到这项事业对这座城市、球员和球迷们的重要性,俱乐部有义务和责任充分考虑埃米里亚诺-蒙多尼科先生所说的个人困难,”从而做出了换帅的决定。在蒙多尼科辞职之后,现任守门员教练塞尔吉奥-布索将出任临时主教练,负责指挥本周三客场与雷吉纳队的第8轮联赛。

  蒙多尼科是在上赛季中途接手佛罗伦萨,并率队在赛季末通过附加赛升入意甲的。在本赛季的前7轮联赛中,佛罗伦萨仅取得了仅取得了1胜4平2负的战绩,目前与周三的对手雷吉纳并列排名第14位。这一成绩与佛罗伦萨赛季前制定的目标相去甚远。

  在夏天大肆招兵买马,引进了中田英寿、乌伊法卢西、马雷斯卡、约根森和米科利等球星后,球迷们甚至希望球队能够打进下赛季的冠军杯,但现在球队的走势让他们看不到希望,于是每场比赛前后都会有要求多蒙尼科下课的声音。蒙多尼科顺应球迷的要求主动下课,也不失为明智之举。

  虽然守门员教练布索将带队指挥与雷吉纳的比赛,但佛罗伦萨俱乐部已经开始加紧寻找新帅的步伐。意大利媒体认为,曾执教过AC米兰拉齐奥国际米兰的扎切罗尼,以前曾经执教过佛罗伦萨的前帕尔马主帅马莱萨尼,都是佛罗伦萨新帅的热门候选。(程信)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狼的诱惑-终结版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